MSN詐騙手法

又一個朋友MSN帳號被盜了,不過這次不是麥卡詐騙!


故事是這樣的~~有一天朋友M敲我,

假M:在忙嗎?

我:算吧?


假M:喔可以幫個忙嗎

幫我收一封簡訊手機螢幕摔壞了

(這開場白一聽就詐騙,不過我決定玩他)

我:誰傳的?

假M:我想在網路上買些東西結果它要什麽確認才可以

先把簡訊傳到你那邊

你收到跟我講一下就OK

我:好啊

假M:嗯 3Q

(一分鐘後)

假M:你電話幾號手機壞了看不到

我:我的號碼你會背的啊 (其實對方並不會背)

假M:是跟你確認一下嘛 怕記錯

我:那你背來我看看

(想說他可能隨便掰一個給我,然後我就可以給他一個諧音罵他的號碼)

結果他居然拖了很久沒回我…..

太沒有誠意了

跟我姊說了之後,我姊查了詐騙集團會用的電話號碼給我,

就是如果撥過去每分鐘會跟你收很多錢那種。

於是我:齁 想這麼久 0982440590啦

(這是詐騙集團騙錢用電話號碼,好孩子不要打喔!XD)

結果假M就回我了:喔喔 剛不在位置上

等等你收到跟我講一下

我說後就不理他了。

沒想到幾分鐘後對方又來問我有沒有收到

我沒理他她還來電震動敲我(;・∀・)

於是我在噗浪上詢問朋友怎樣玩他比較好

朋友叫我騙他螢幕也壞了XD

於是我:病毒嗎?為什麼我的螢幕也壞了

假M:什麽病毒@@

我:我螢幕亂碼了

假M:………………………

是喔

太假了吧

我:你也知道很假喔?反正你也是假的

夜路走多當心碰到鬼 詐騙不得好死

然後對方就離線了 (大概把我從朋友中刪除了)

----(完)----

原本我想給他0974747487(你就去死去死去死白癡)的號碼,

但是要是真有人有這個號碼就害到別人就不好了,所以放棄XD

提醒大家,不管怎樣不要把自己手機隨便打在MSN裏~~。

看不到臉的情況下,請用套話的方式確認對方確實是自己認識的那個人,才能給他自己個人資料。

最近很多可以用手機認證的系統,搞不好也會被拿去認證。

我個人很少在網路上買東西,聽朋友說有一種買小額付費的東西

(會寄簡訊到手機中,回填確認碼才算完成交易,費用就加在手機通訊中)

所以在要給號碼前一定要先確認對方沒有任何奇怪的地方再給~~~!!!

------補充 已經被騙了怎麼辦 ------

1.打165反詐騙專線 請他們幫你向派出所備案

2.立刻向露天或雅虎等需要手機認證帳號的網站辦理取消手機認證的功能

3.通報電信業者 並取消手機小額支付的功能

-------------------------------------

對「MSN詐騙手法」的一則回應

  1. M 說道:

    LULU好機智~ !!

    而且應答的很巧妙 , 我看了三次笑三次 XDD
    要是我就算發覺可能還會辭窮 @ @

    這種的詐騙 感覺很容易就會上當 (像我就覺得有可能) (唉?!)

    總之
    詐騙不得好死 – ˇ –

    • ikusabelu 說道:

      很開心也娛樂到你了XD

      別被這種詐騙的騙啦~~~~~^^;;
      常聯絡的一聽語氣就不對吧…
      不常聯絡的一連絡就要你幫忙也很可疑,
      就試探一下對方到底是不是真的吧。
      還有,如果真的很不熟的人…
      別給他個人資料啊(汗)

      總之
      詐騙不得好死 XD

  2. WB 說道:


    我兒昨天在MSN被詐騙了
    跑3家超商
    拿了姐姐的紅包錢14000元買點數
    那時大人都不在家
    看他對話過程….心很痛
    我才國一..
    求你不要傷害我跟家人…
    …..
    兒子被嚇得六神無主
    看到我們回來崩潰似的抱著大哭
    可惡的詐騙

  3. 說道:

    我曾經遇到外國佬,我就用英文回,最後他太超過,所以用中文髒話罵他還用了表情符號,結果他果然看不懂最後玩膩了,我就離線。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