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活動遊記

這次真的是相當混亂的一次,非常多人的非常多事件遇在一起的感覺。

幸好有非常多朋友們幫忙>/////<讓這次活動也是順利畫下句點 v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

這次送印,很難得的封面送錯檔案Orz,(雖然印刷廠的人看不出來檔案哪裡不一樣XD)

不過又很奇蹟的在千鈞一髮時發現,緊急補印了書皮打算包在外面補救。

意外的書皮無法用機器折所以來不及作好,只能一起寄去會場打算現場加工。

**

第一天黑貓 領書的地方在社團入場的神祕角落,

好擠~~好緩慢~~好麻煩~~

幸好我的箱子在很外面因此可以比較快領到,

感謝西米大的手推車,不然這次因為頁數多,只寄了一半印量就寄了8箱上來,

一箱一箱搬的話是一定會死人的…^^;;;

(漏領的一箱也在下午順利補領XD,

感謝小MOTO的手推車,以及心電感應將推車推來的小精靈~)

**

領貨拖延到了時間,原本以為加工有點來不及,

感謝樓下我姊,小精靈,小百合,小瑤跟小凱一起幫我加工及顧攤,

樓上自己有攤位的磨花花,來玩的顏玉,以及隔壁攤位的朋友都好心的幫忙加工,

比預想還快的摺好了! 謝謝你們>/////<

還有御村大,西米大,亞夢夢~以及自告奮勇幫忙三連攤管隊伍的勇士們,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哪~~~

**

已經有這麼多人幫忙了,這次還是好忙好忙,感覺比之前都還要忙。

朋友來了都只有簡單打招呼,更別說有機會找朋友了T_T

從開場前一直忙到下午兩點左右才有機會離開攤位去洗手間一下,

原本預定要上下跑的,也幾乎沒機會下樓去 Orz

一路全靠小精靈抱著重重的書上上下下,

居然還發生有男生打我家小精靈事件@口@#

不管是什麼理由打人就是不對的!

即使覺得只是開玩笑打鬧,也要先想想你跟對方有沒有熟到可以開這個玩笑啊!ヽ(`Д´)ノ

而且讓你找不到作者,是我高估了自己分身的能力…..請不要責怪我的任何朋友 T_T

他們都是出於友情和熱情才幫我的,感謝都來不及了,請不要讓我更加虧欠他們~~~ (拜)

**

這次新刊因為重又單價高,原本自己不看好加上總總因素,只寄了一半去會場。

但是拖大家的福,第一天下午寄上去的部分居然都完售了>/////< v V

第一天早上來問下午還會不會有書的,我給了錯誤情報對不起…..^^;;;

我早上是認真以為下午還會有書的…Orz

不過書在高雄是真的還有,如果PF8有報上就會把剩下的都帶上去,

到時候還請多指教了~~~w

**

第二天下午在國際書展有我跟御我大的簽名會,

所以我中午就閃人了,

到了國際書展那邊也是人山人海^^;;;

跟豆子和御我大去吃了好吃的拉麵,可惜食慾不振只吃了一點點T_T

3點開始的簽書會,謝謝來捧場的大家~~~排隊等待辛苦了~~~

過程相當順利,(除了後面大刊版人家的名字被打錯了之外…..XD)

相較於御我大簽名裡的自畫像變化多端,我的就非常普通~~~>_<

經過這次經驗,我決定多研發一些特殊版自畫像,希望如果還有下次,表現可以精采一點XD

此行最感謝的就是腸胃炎還帶我跑來跑去的豆子,辛苦你了^^;;;

**

活動結束,回到會場已經超過4點半,跟朋友會合後趕快前往搭乘高鐵。

運氣很好有趕上6點的班次,也有趕上7點50往鳳山的火車,

感謝喵喵帶路指引ヽ(*´∀`)ノ 順利 於8點多回到鳳山。

雖然這樣趕車真的讓人緊張兮兮,不過不這樣趕車就沒有搭高鐵的意義了….XD

最後老公來接我回家,結束了匆忙的兩天活動~~

**

補記1

聽說這次綠林寮有滿 △△△元抽簽名版活動,也有我畫的簽名板。

好久沒畫簽名板啦啦啦~~~

不,記憶以來畫簽名板的次數搞不好5跟手指來數都綽綽有餘。

……………而且都是多年前的記憶了^^;;;

**

想起來簡單畫起來困難,下筆不能反悔真是殘酷的考驗XD

最後掙扎著完成了兩張(其實是4張….有兩張自動從大腦中省略)

p1010001_.jpg

真的是被電腦寵壞了=w=;;;

希望抽到的人還喜歡

**

補記2

有位讀者看了我的新刊裡面說已找不到書籤的事情,

竟然把4年前的書籤找出來帶來送我>////<

感謝~~~~這次我會好好收著的v

2 thoughts on “2月活動遊記

  1. 小精靈 說道:

    謝謝大家的關心。
    看到這麼多大大們站出來為我說話,小精靈內心無限感動。
    還記得小精靈這個稱號是翔龍姐姐給我的,不知何時,小精靈已經不是專有名詞,而變成了職業代名詞。
    每位顧攤小精靈在販售會場做的事都差不多,為了販售會默默服務大家,各位小精靈們都辛苦了。
    這件事無論再怎麼事後諸葛都為時已晚,而且追究下去一點意思也沒有。
    還好是小事一件,不足掛齒。
    不知道我是不是第一個,這真的是非常難得的經驗。翔龍姐姐說我升級了,我一點也沒有level up的感覺,但絕不希望有第二位小精靈得到這樣的經驗值。
    還希望各位來參加販售會的朋友們不要用奇怪的理由對小精靈們動手,我們是很脆弱的族群。再怎麼說,動手就是不對。
    最後,小精靈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拜)

  2. 哈雅貼 說道:

    戰部露大大好 我是當天拿書籤來給您的那位讀着XD

    那個書籤從買完雜誌後就一直放著 一遍也沒用過=口=

    剛好看到有比我更需要他們的人 所以就物歸原母吧XD

    很高興您會喜歡 因為看戰部大當時的反應好像很普通(ノд`)

    PS:別再弄丟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