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雜物雜記

shikishi1.jpg

前幾天幫 ■コスチュームカフェ20号店■畫的簽名版,

因為事出突然(活動是3/2,而我在2/29接獲消息…XD)

所以就只能寄電腦稿給他們,讓他們輸出再貼上。

而且時間上實在太趕了,只能"不修邊幅"直接交卷XD

不過用SAI畫這種比較隨性的圖真是快樂 ♪

**

**********

之前在康是美嘗試性的隨便買了沒用過的沐浴乳

080302a.jpg

覺得很好洗,因為快用完了所以昨天又去康是美買。

一進門有一個專櫃專門放[治癒系商品],

我就被騙小孩的造型茶杯給魅惑了!XD

卡巴可愛造型杯 玩具果子

有狐狸(如上圖),綿羊,企鵝,小雞,熊,兔子六款花色,

好可愛好心動啊~~~~~

可是是塑膠製,看起來不太能裝太熱的水,

而且杯子這麼小老實說不實用…..在Ayaa勸說下只好放棄了。

**

後來結帳時,店員說沐浴乳買兩罐可折扣現金50元….

一下子想不到多出來的50元要買什麼,就被我衝動買的選一隻帶回家了XD

(其實可以買衛生紙之類的生活必需品…….就是沒想到XD)

**

因為屬兔(不准計算我的年紀….XD),所以買了兔子的杯子vV

080302e.jpg

一開始的包裝,只有兔子在包著的時候看不到嘴巴…

080302d.jpg正面

080302c.jpg側面

080302b.jpg

裏面有小餅乾,沒拆封就丟回娘家了,

不知道餅乾長什麼樣子,不過這種食玩的餅乾不用期待w

**

如果杯子是陶瓷的材質就好了…..=w=

**

**********

080302g.jpg

本來就很喜歡岩原裕二老師的作品。

這一部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連載,那天去漫畫店發現終於出單行本了所以直接購入。

沒想到為了讓故事更完整,單行本大量重畫~而且是一目暸然有重畫,真是認真!

**

附帶一提,看這個封面,

第一次覺得「貓」字左邊的部首,看起來像一隻貓側躺著w

**
**********

懶懶熊吊飾抽獎繼續挑戰

附近全家的那種茶似乎都是我們買走的….

所以就被店員記下來了,還被說「你很喜歡喝這種茶耶」(爆)

**

這幾天疑似為了我們 又進了4瓶,想說這次總該不會再相同花色了吧,

於是買了兩瓶,結果…….

080302f.jpg

另一組限量版兩隻 入手…..XDXDXDXDXD

這間店到底是怎樣,專門進貨限量版?!

**

於是我暫時不買那種茶了^^;;;

雖然還不錯喝啦w

12 thoughts on “也是雜物雜記

  1. 麗麗 說道:

    懶懶熊耶!!!
    每次看到懶懶熊都覺得黃黃的好治癒人心啊~(開花)

    每天拿懶熊錢包掏錢出去的時候也好治癒人心啊(誤)

    改天去全家找找看露大的那種茶好了XD

  2. ikusabelu 說道:

    TO 月
    伊藤園紅色罐子的茶。一罐39元。
    上面有掛著纜懶熊的贈品包裝。
    如果你在全家沒看見,那就是賣掉了或是沒進貨XD
    可以考慮換一間全家看看w

    TO麗麗
    對啊~~不知不覺就為他掏錢了…XD
    治癒系商品真是邪惡啊~~~~

  3. 柚希 說道:

    初次見面你好w
    其實常來看,今天發現露大跟我用一樣的沐浴乳,所以就留言了~
    那個沐浴乳真的不錯洗,只是一開始我有點不習慣沒香味的感覺…
    而且看到後來發現露大跟我一樣屬兔,也就是說我們同年紀?比我愈想的年輕耶…因為比我大好像不太可能XD

  4. ikusabelu 說道:

    TO 攸依

    謝謝你的讚美~~^o^
    是第一個對簽名版有反應的留言喔XD

    TO 柚希

    呵呵呵呵~~就叫你不准算年紀了….
    話又說回來,到底是我低估了你的年紀呢….還是你低估了我的年紀….
    不研究不研究

    TO 瑪奇

    想把自己帶回家嗎?(誤很大)

    TO Roger

    那是自主規制 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