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郵件

 080331a.jpg

今天收到一個台北寄來,好像是日商公司的小包。

跟寄件者不熟,更猜不到裡面會是什麼東西了。

滿腹疑問的打開一看,鏘鏘鏘~~

喔喔喔!凱蒂貓的筆組!

080331b.jpg
雖然我對凱蒂貓沒有特別偏好,但還是覺得真華麗!

(只可惜全部都是普通黑色原子筆,不過就很適合拿來發送親友)

看到東西時才忽然想起來為什麼會收到這個,

故事是這樣的~~~

 **

年初時,看了彎彎部落格,參加了「熱愛影城徵稿」的活動。

雖然我一直深信我的抽獎運並不好,

不過那時候笨笨的不知道天空部落格的留言超過60篇就會翻頁….

(還一直以為留言沒貼上,貼了3次都沒看到顯示而放棄了….XD )

以為參加的人不多 ,想說寫篇心得也沒有損失,

而且嚴格來說是「審核制」不是「抽獎制」,或許有希望中獎就參加了。XD


 **

當然,要拿到「日本環球影城之旅」獎是不可能的,

不過沒想到可以入選獲得「影城限量紀念品獎」w

中獎者要打電話告知詳細地址,

討厭打電話的我想說就算拿不到獎也沒關係,只寫了mail告知。

然後就把這件事給忘了XD

今天東西寄到家裏帶來了小小驚喜,讓我對日商的好感再次加分。

2 thoughts on “神秘的郵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