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懶熊入手報告XD

某天因為不是在全家買飲料,

不知道哪來的記憶好像「御O園」也是不錯喝所以就買了,

結果證明「伊藤O」貴16元對我來說還是有那個價值的….XD

*

今天又買了兩瓶,抽到之前沒有的花色,而且印得好漂亮!

080404b.jpg

想著另一個應該也是同樣花色吧…..的打開 一看

這這這….

080404c.jpg

上次沒鼻子嘴巴的至少還有一點殘影….

這隻是真的乾乾淨淨沒鼻子沒嘴巴,

耳朵沒印全,眼睛也比上面那隻模糊….XD

太好笑了所以一定要貼上來w

*

目前收到的些花色來一張大集合~

080404a.jpg

ps. 因為最近常常拍懶熊,所以我的「拍近物技術」進步了XD

3 thoughts on “又是懶熊入手報告XD

  1. 說道:

    嘎喔~
    露大我拿到的是從右邊數來第二隻XD

    不過我還是對無糖的沒有抵抗力…
    正在想下次買要丟給誰喝XD

  2. ikusabelu 說道:

    是對無糖的沒有辦法適應吧?
    沒有抵抗力的應該是我….XD

    如果是在同人活動時,我很樂意幫你喝XD
    還可以拿我多出來的花色跟你交換飲料(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