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

現在是感冒喉嚨痛失聲狀態,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明天我本來就跟朋友約好了會去成大玩(沒有報名,純粹找朋友玩)

不過看來不能聊天嬉鬧了T_T

應該是10點左右到,中午之前會閃人吧(預定)

星期3半夜的時候忽然小小的發燒,

而且還喉嚨痛到每次吞口水就痛醒……Q_Q

好久沒感冒了,怎麼會忽然這樣呢。

整晚睡不著的我東想西想思索著感冒的原因。

難道是因為我那天晚餐難得的吃了很久沒吃的冰……?

還是我晚上洗完頭沒全乾就睡覺的緣故……………?

這樣回想起來吃完飯回家時就覺得喉嚨癢癢的好像有點卡卡的…..

不過其實早上我就覺得眼睛無法對焦,當時覺得可能是是眼鏡不好,

其實那是生病的預兆……………?

或是早上吃的維他命可能已經過期了…..?

應該不會是因為買了鏡子裝的位置不對所以這樣吧….

(<<居然想到這種奇妙的地方去證明整個人呈現糊裡糊塗狀態XD)

總之想了很多的理由,得到一個結論---

有這麼多生病的理由,不生病才奇怪XD

不過這次生病沒有搞到住院,

或許是前鎮子加減有運動和每天早睡早起的功勞也不一定喔XD

總之健康是很重要的,最近MSN名單上很多人也都掛病號了….^^;;;

祝大家都能早日康復~~Q_Q

廣告

11 thoughts on “感冒了

  1. 攸依 說道:

    希望露露大能趕快好起來唷
    我也一樣是在星期3晚上開始喉嚨痛的…
    現在吞口水也會痛只是沒有痛到受不了的地步
    雖然痛但是也一樣不怕死的喝冰飲料(←死小孩

  2. 絳雲 說道:

    哈哈XD露大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生病的理由真是讓我看了會心一笑(抱歉啊,露大生病我還在笑)
    我喉嚨也有點怪怪的,每次喉嚨痛都會搞到扁條腺發炎,唉唉!
    祝露大早日康復囉!

  3. 翠果 說道:

    最近好像很多人生病?
    露大要保重身體喔!!!
    身體健康最重要了!(認真)
    要多喝開水多休息喔
    不要太勉強自己~

  4. 咩小七 說道:

    目前也是遭感冒病毒寵愛中..(死)
    完全可以體會那種在思考病因的感覺XD(我ㄧ度懷疑是因為外套掉線的關係..)
    總之,助你早日康復唷!!(我也想康復orz)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