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的誘惑實在太多啦~

雖然決定好了暑假要出的本的主題,但目前都還在解決case的部份……(夢想咧?)

其實case沒有很多也不會很大,原本以為10號之前可以全部處理掉的說….

雖然最近雜事多也是原因,但自己意志不堅定

老愛在網路上這裡逛逛那裡晃晃,也殺掉不少時間就是了XD

*

接下來,預定這幾天畫完綠林寮的小綠本插花,就可以開始著手「世界樹迷宮」本了w

不殺同人的部份….這次應該是來不及了^^;;有期待的人可以先不要期待(爆)

10 thoughts on “這世界的誘惑實在太多啦~

  1. 絳雲 說道:

    「有期待的人可以先不要期待」
    看到這句話讓我笑出來了XDD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看到不殺同人呀!可惜我都不太能去參加同人的活動……因為我會迷路……

  2. orange 說道:

    要不期待好困難XDDD

    幸好戰部露大還會出不殺的同人
    不然看不到戰部露大畫的不殺我一定會怨念到炸掉(喂)
    希望到時候除了本以外還可以出的周邊(小聲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