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倒數前1天雜記

★暫時至頂的新刊情報連結

*

★轉生的正義小精靈當天會穿新的顧攤服喔~~

不過實品跟設計總是會有一些落差,這大家就別太介意了…XD

另外翔龍因為趕稿,所以這次不會上去了~~

*

★到目前為止還是沒聯絡上拓草…Orz

今天會繼續努力聯絡看看

不過透過朋友的朋友傳來的消息,聽說有在趕工,也有看到部份成品

當天有預定的人應該都能順利拿到貓娘模型~

….只是我沒辦法保證是上午還是下午,第一天還是第二天^^;;;;;

*

★明天就是活動了,好期待跟大家見面^_^

聽說颱風最快今天形成…..@_@

希望今晚別下大雨Orz

我可是要夜車北上的啊~~~~~~

10 thoughts on “活動倒數前1天雜記

  1. 說道:

    夜車北上LULU大辛苦囉~
    是搭高鐵、台鐵還是客運!?
    話說台鐵的列車搭起來不錯0v09(咦)
    夢想是搭上高鐵~~~~

    總之祝活動一切順利&期待通販開始XD(握緊錢包

  2. ikusabelu 說道:

    TO K醬~
    我也覺得夜車很傷身啊~~
    不過下下禮拜又要跑台北…
    都搭高鐵實在太傷了啦…XD
    不過回程就是搭高鐵了w
    而且下下禮拜也預計是搭高鐵來回w
    畢竟都熬夜也太傷了….(爆)

    TO月
    簽名當然OK啊~w
    只是第一天可能要下午再拿來比較好^^
    第二天如果看看不忙就可以過來了XD

    TO風風
    如果小精靈願意讓我拍照放上來,大家就看得到了XD
    是說越看氣象報告越不安哪~~~>__<

    TO竹荷
    猶豫了好久好久,最後決定~~~~
    沒臨時改變心意的話就是100元了^^;;
    還請多多指教~~~

    TO米
    北上搭客運,回來搭高鐵XD
    通販即將開放請多指教XD

  3. el 說道:

    lulu大你好
    FF12已結束,那結果想請問一下:貓娘模型你那部份有先拿到了嗎?
    我是另外跟他購買的人,但是拓草音訊全無
    所以想先請問你這邊的部分情況是如何
    謝謝你^^

  4. ikusabelu 說道:

    TO el
    您好,我還是沒聯絡上他Orz
    模型也還沒有拿到….
    希望CWT場之前可以聯絡上他T_T
    唉,我覺得拖稿遲交都是可以接受的,
    不能接受的是不聯絡啊….Orz

    TO 淥
    ???????
    當天西米大並沒有出悠遊卡貼紙啊????
    您是拿到哪一張了呢?

  5. 說道:

    Lulu大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後來仔細檢查才發現錯了…
    那張是我不知道的畫家畫的(名字很像)
    給您添麻煩了,真的很抱歉
    ——以下碎碎唸——
    可是明明就記得付錢時收錢的人特別把本子拿走
    給了一張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