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2活動感謝+雜記

★謝謝大家捧場,這次帶上去的量在第二天中午前完售了>////<

託福能在中午的時候離開,在颱風入台前順利回到高雄~~感謝大家XD

預留的本數和悠遊卡,將會在8月的CWT販售,

目前也已經開放通販,歡迎無法去CWT的多多利用^_^

*

★關於購買新刊前300名送悠遊卡貼紙的特典,

因為當天特典遲到,約前50名左右沒能即時同書發送特典,非常抱歉>_<

如果是11點之前購買「世界樹迷宮本」卻沒有拿到特典的,歡迎在CWT時帶書過來領取喔~~

不好意思給大家添麻煩了T_T

*

★關於CWT官方「購新刊蓋印張送畫冊」活動,

★關於之前預購的貓娘模型

我還是沒聯絡上他|||||

也拜託了很多人找他,都沒找到Orz

希望在CWT場之前能夠順利聯絡到他>_<

麻煩跟我預約的那10位,改在CWT場來領取,

或來辦理取消預約,我會退款給您。

如果CWT當天不方便來的,請mail給我聯絡地址,我會再另外通知您。

*

★這次搭夜車北上再次深刻的體認…………………

人老了真的不要學年輕人熬夜 |||Orz

回程多虧喵喵和小精靈幫忙,順利一人搭高鐵回到家XD

還有其他很多要感謝的…晚點再補充w

7 thoughts on “FF12活動感謝+雜記

  1. 說道:

    喔喔喔喔通販開放了耶OwO9
    最近會利用放學時間衝去郵局匯款吧XD

    恭喜LULU老師FF帶去的本子完售唷~

    CWT加油加油(揮旗~)

  2. 水緒 說道:

    LULU,請問一下~
    是只有跟妳預約的人才能在CWT跟妳領嗎 0.0?
    因為我當初是在拓草的BLOG看到,用e-mail預約的,
    這樣我是不是無法在CWT領呢 @@?

  3. ikusabelu 說道:

    TO 米
    謝謝^o^ 等你的劃撥囉~

    TO 月
    不好意思我跑來跑去讓你跑那麼多趟,
    辛苦你了^^;;
    幸好最後有簽到^////^很高興你喜歡~

    TO 阿梵
    謝謝^^ CWT即將開始XD

    TO 水緒
    其實目前都還不確定當天可以領到….
    如果當天平安交貨,所有預購的人
    都可以在當天領取沒有問題。

    但是如果當天還是沒有消息,
    最後只能辦理退款解決的話,
    我只接受當初在現場跟我預約的人退款>_////<

  4. Ambrose 說道:

    原來是放在這邊…那我有二隻會在cwt會場拿取
    如果直的再沒找到的話,就必須要麻煩你們在幫我寄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