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貓娘模型的後續

終於聯絡到人啦……(´Д`);

在第三次被轉達「他說晚上會聯絡你」,整晚守在電話旁卻沒有打來之後,

終於在今天早上收到簡訊了!(早點告訴我是簡訊我就不用擔心怕錯過電話而提心掉膽了呀……Orz)

總之結論就是

★貓娘模型確定難產,8月CWT會辦裡退款還請見諒。

現場跟我預約的那幾位,我有發簡訊l給你們了。

希望你們能在8月CWT時來我的攤位取退款>_<

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請在這篇的留言簽到一下,以確定當天會來的人數。

(請寫姓氏和手機尾三碼讓我比對資料即可)

不能來CWT的,請mail給我討論退款的方法。

都沒有聯絡的,我會再想辦法發聯絡那些人….T_T

★拓草的簡訊內容如下







★有消息勝過沒消沒息

不只針對這次的事情,

長久以來就我一直不能理解拖稿之後就順便人間蒸發的心態。

雖然這種人真的很多……….

拖稿拖貨在所難免,人生充滿了預料之外的事件,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就算是稿子交不出來要閉關趕稿,好歹先知會一下相關人事……

躲著不聯絡搞得大家提也不是放也不是,一點解決事情的誠意都沒有。

生不出來就是生不出來,再逼也沒有用,

但是事先聯絡就可以讓別人找到補償方案或替代方案,至少可以解決問題。

老實說這次的事件讓人生氣的不是東西作不出來,

而是完全沒有告知而且完全聯絡不上人

希望天底下所有拖稿拖貨的人….遲交前至少聯絡一下相關人事 Orz

★感謝所有幫我找人的朋友,一起擔心的朋友,

以及讓預購者等這麼久真不好意思>_<

這次透過好多的朋友找他,總算是得到一個明確的交代,可以放下心頭一塊大石頭。

感謝朋友們的幫忙,愛你們!

剩下就是處理退款的問題….

事實上我本來就預定今年8月之後的活動,在下次新刊生出來之前暫時不會報,

(每次為活動趕新刊太傷身體了…品質也比較難顧)

所以希望這件事8月之前一定要把他解決啊啊啊啊

希望能順利在CWT場辦理預購的退款事宜Orz

15 thoughts on “關於貓娘模型的後續

  1. Mr. Duck 說道:

    這件事有辦法解決總是好事
    讓我們又得到經驗值了(筆記)
    以後要與有類似這種前科(交不出來就完全消失)的人合作
    真的要審慎考慮一番
    否則會讓人抓狂的啊!

  2. 說道:

    謝謝lulu大的回答^^
    真的辛苦你了~
    完全沒有消息實在讓人很難信任他
    其實想知道的是lulu大以後有機會會再出模型類商品
    不過這次的經驗真的很令人擔心><

  3. ikusabelu 說道:

    TO Mr. Duck
    是啊,這次真的又學到與人合作還是
    瞭解對方一點比較好….XD

    TO淥
    喔~原來是想問有沒有機會再出模型啊?^o^
    有沒有機會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哩…w
    不過璐比很有機會模型化~~~用力期待中!XD

  4. 說道:

    那個..我看了攸遊卡貼紙我很想要
    我會去CWT但會比較晚到..
    怕會被買玩所以…
    不知道是不是能幫我預留一份呢??
    >"<

  5. BOX 說道:

    好一陣子沒上網
    看到這個消息實在覺得感嘆
    不知道LULU大還記不記得我?
    LULU大一開始在天空公佈做貓耳娘模型時,就是小弟來跟LULU大提醒說拓草這個賣家的誠信度很糟的
    不曉得LULU大還記不記得小弟說的事情?
    沒想到在LULU大身上卻還是發生了相同的問題
    希望LULU大能振作,以後慎選賣家
    這個賣家很習慣毀約加聯絡不到,雖然最後都以退錢收場,還好錢拿得回來….但是買家浪費的時間跟精神還有對相關者的交代卻是沒辦法挽回的
    希望有看到的同好們也多加注意
    因為朋友的發生的事情,以前就對拓草很反感,如果以上言論有讓各位不舒服還請原諒

  6. ikusabelu 說道:

    TO 容
    很抱歉不接受口頭預約>_<
    不過悠遊卡貼紙有幾百張,
    只要不要太晚來應該都買得到^_^
    太晚來可能是我們跑掉了這樣….(爆)

    TO 小彤包子
    希望當天能一起吃飯XD

    TO BOX

    我記得^^;;虧你當初有來提醒我,
    我做一些事情時也有小心一些了….
    沒想到事情還是往最不希望的地方發展下去。

    當初已經都看到原型了,
    想說雖然他之前可能有不良紀錄,
    但原型都做好了應該可以信賴吧……

    原本想說至少錢放我這裡,
    東西沒生出來也可以由我退款。
    沒想過他會說「因為材料費不夠」
    而叫我先把錢匯給他,
    導致手上沒有預約款,又聯絡不到拓草人的窘狀。Orz

    總之教訓這種事情果然要親身體驗了
    才知道要注意的東西比想像中還多,
    至少這次讓我學到了一些事情….XD
    也讓我做過一陣子的美夢….(嘆)

  7. Vincent 說道:

    唉~真是可惜了露露大的作品~
    我是從網拍跟他預訂
    寫了幾封mail他都不回信
    也不知道他會不會退錢
    反正CWT之後如果還有人沒拿到就一起去報案吧XD
    (我有報案過的經驗Orz….)

    P.S收到露露大的新刊了,真棒^^

  8. ikusabelu 說道:

    TO Vincent
    嗚…他都沒有回嗎?辛苦了;;;
    希望他說「網拍的會陸續處理」
    是真的會處理…也希望別拖太久>_<||||

    我猜他既然在忙獅子王,
    在CWT之前大概是不會有回音的…=_=||||
    真是的…
    要拖貨至少先給個回音讓人安心嘛…
    希望他早日給大家一個明確的交代。

    P.S 新刊平安收到了嗎^^太好了

  9. 小皮 說道:

    新刊在今天收到了~感謝LULI大XD~~

    的確有消息勝無消息….
    遇到這種事,對方沒給個好交代
    我們也不好受,只能在那窮擔心….ˊ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