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風和小哉生日快樂

呼~ 想畫點不一樣的構圖結果畫好久=w=

歡迎壽星私下跟我要比較大張的版本XD

13 thoughts on “風風和小哉生日快樂

  1. 小狄1號 說道:

    嗚阿阿 好可愛阿,謝謝LULU記得我們生日T_T
    還畫了這麼棒的圖,好感動阿

    那大圖我就不客氣的偷咬桌布版本了>w</(可以嗎?)

  2. Siruku 說道:

    好一陣子沒看到LULU畫的RO同人圖了XD(雜誌除外ˊˇˋ)
    生日賀圖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一種「想要就只能自己動手畫」的東西"
    所以我只能說,能收到LULU的賀圖的人真是幸福啊XDD
    順帶一提…8/1是我的生日喔…XD(沒人想知道吧)

  3. 旅行之風 說道:

    謝謝lulu送的生日賀圖,好可愛啊!! >/////3<
    有上msn再跟你要大圖\^__^/

    To:小皮
    我們是9/1跟9/2生日,差一天(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