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是最新卡通插畫大全

朋友去大陸出差,買了一本參考書


封面很驚悚,想看的自行點圖放大XD

聽說內容有盜收我的圖,而且色偏很大,所以請他拍給我瞧瞧

果然是RO畫冊收的那些圖….XD

反正RO畫冊在大陸早有盜版了,這個搞不好是盜版的盜版,色偏才這麼大XD

稍微欣慰的是

左上角有打我的筆名耶!如果能打日文的[戦]就更好了(小聲)

姑且不談原圖是不是[色彩變化豐富],這裡顏色印成這樣實在沒什麼說服力…XD

另外還被灌水成[名漫畫家]….XD|||| 是就好了(爆)

另外整本書都是這裡收那裡收的盜圖

請朋友掃了幾頁來瞧瞧

人物篇…..放了很多不同作品不同畫風的設定資料表情集在同一頁…真微妙XD

動物篇更妙了,有小熊維尼……………是動物沒錯啦!XD

可能有些某些考量所以這部份有重新描過的樣子,描的醜醜的…..XD

聽說書有300多頁,封面中間下方有抄得醜醜的數碼寶貝,

不過聽說沒有皮卡丘 (爆)

總之是很搞笑的一本書。

17 thoughts on “聽說是最新卡通插畫大全

  1. 攸依 說道:

    哀哀…並不是我完全否定大陸人哪…
    雖然不是全部的人都這麼沒有公德心,但是他們的風氣一整個就是讓人感覺不尊重人家的版權= =|||
    其實台灣人在這方面也蠻嚴重的…可是就算在這2千3百萬人只有幾個人會去遵守規範也是很重要搭(當然也包刮交通規則~
    風氣是可以慢慢改變的QAQ(淚流滿面(被拖走)

  2. 說道:

    啊啊~
    大陸人啊~有盜收或抄襲已經不是新聞的=口=
    不過那本算有良心….至少還有註明原畫是露大=ˇ=

    我要報告露大一個不是好消息的消息(?)!!!!
    今天去逛萌萌的時候
    有看到露大之前女僕本的圖被做成雙面扇子了!!!
    (樂)
    所以我毫不猶豫的就包下來了XDD

  3. 玩火的小孩 說道:

    畫家介紹整個就很粗操隨便寫寫的感覺
    還有那個彩頁是怎麼印的阿= =
    人物篇……
    動物篇……假裝我從來沒看過(自動從腦內刪除)

  4. 零之墨羽 說道:

    誇張的好厲害=口=!!!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露大在大陸也出書了吧! [ 炸 ]
    話說!既然被盜用了=口=!
    趕脆索性的去拿些版權費如何! [ 逃~ ]

    by 零之墨羽

  5. 小精靈 說道:

    我比較好奇的是書附贈的圖庫光碟
    如果收的是書裡所有的圖,也是色偏嚴重的圖檔嗎?
    設定資料也是一絕
    真是好謎的一本書啊!

  6. 嵐之心(又是我XD) 說道:

    好差勁喔!這群大陸人!ˋˊ
    怎嚜可以這樣!
    重點是簡體字好醜(奔)
    雖然它有說對的地方-名畫師
    XDD

  7. 說道:

    可愛到令人發狂
    的確

    可愛得令我發狂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要女朋友跟璐比一樣可愛!!!XD(被眾人拖出去毆打:你這死羅莉控
    阿阿阿阿!!我是羅莉控嗎????隨便啦!!XD

  8. 血妃ˇ舞月 說道:

    RO畫冊…我可愛的人物們(誰是你的??)顏色都變好怪阿!!

    不過戰部露老師的圖真的可愛到不行呢!!
    每次都被萌煞拉!!
    尤其是這次的璐比!!

    但是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老師畫的RO系列!!((私心很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