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傳單XD

今天整個社區在噴防登革熱的藥劑,就趁機跑去漫畫店買漫畫。

然後在櫃檯處發現了折成方形的小傳單~~~~~噹噹噹

e7949fe88296e5bba3e5918as

打開如下w

20081116

這份月曆就是最近讓我部落格都沒更新的元兇 之一 XD

看到傳單的這個時候其實還有2個生肖還沒畫完…….(遮臉)

總之看到傳單所以上來宣傳一下,

有興趣的CWT20當天請務必到銘顯文化攤位看看喔 v

16 thoughts on “發現傳單XD

  1. Utsuki 說道:

    恭喜恭喜~~只剩下兩隻了~~~(灑花~)
    妳一定很拚哦,辛苦了~

    我就蠻糟糕的了TvT………….
    (不過這不是重點…XDD)

    等這陣子忙過,記得要保養身體哦^皿^

  2. ikusabelu 說道:

    謝謝大家應援>///<努力繼續加油中!

    TO ㄚ呆
    據銘顯官網的說法--
    CWT20會場&冒險者補給站販售限定(完全限量生產)
    也就是說,就算沒辦法去CWT也可以跟他們通販喔^^

  3. 嵐之心 說道:

    好可愛阿~~~!><
    加油喔~!︿︿
    說起來。。。我好像只要是Lu~的東西
    我都搜刮了ㄟ。。。= =
    很值得~~!!!!!!!XDDDDD
    ><b

  4. ikusabelu 說道:

    TO Teeker
    這是什麼@_@;;;
    簡單的說就是盜圖@口@!?
    而且那個人還在自我介紹的地方寫得好像貼的是他的作品….!?
    太過分了T_T 好歹在下面說明補充繪者啊…
    謝謝你的通知。
    剛剛申請了帳號,發現原來那個自我介紹是內定….
    貼別人圖也不改一下=_=|||

  5. Teeker 說道:

    不好意思, 我的在此的行為造成你的困擾, 雖不是我的個人問題, 但我已經請讓該網站的管理員處理!

    最後,還是邀請來看看我的部落格http://teeker.wordpress.com 分享我在"行動行銷的觀點"

    P.S 因為多日未注意網站留言, 以便忽略你的留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