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更新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來貼工作圖的好幾角

cm

*這兩張都是給銘顯文化的稿子

左邊是新的中華大仙,右邊是下期創夢封面預定。

原本想等官方放情報再貼…

不過很久沒更新網誌了所以還是拿來貼一下XD

另外也補上完稿後被遮住的一角w

c3s

*御界神紀2我設定了一個角色>////<,有興趣的請點圖去官網看吧

e8b5abe880b3e7be8ee696afcm

*

*然後在PF場,綠林寮預計會推出小草的T恤^o^/

greencm

大概長這樣…(圖案應該不會佔衣服面積這麼大啦XD)

到時候還請多指教^w^

11 thoughts on “好久不見的更新

  1. ikusabelu 說道:

    TO ㄚ呆
    同人活動上銘顯文化的攤位會有販售,
    很多書店漫畫店有進銘顯貨的也會有賣
    他們也接受通販的樣子,
    我也沒有買過就是了XD

  2. ㄚ呆 說道:

    那~出書後LULU大會考慮把它貼上來嗎~??>"<

    還有….就是…中華大仙是什摩ㄚ?? OwO?

    好可愛~不過我不認識她=ˇ=

  3. 小玟 說道:

    啊啊~
    每一張都好可愛喔!
    我受不起啊!
    最近比較有空能來替你的部落格灌水

    記得不管你畫得如何那都是你的風格,
    無須根他人比較,印為你畫的圖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XD

    加油露露繼續畫出你的天地吧!
    我也會努力跟上你的腳步的,呵呵順便在半途替你的部落格灌水到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