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努力畫的

點圖可看大張宣傳圖

其他詳細請看這裡

綠林寮暑假場要推出的小說(先行)本,

排版部分完成,插圖努力中!

37 thoughts on “最近在努力畫的

  1. 說道:

    呀~好可愛阿~XDD
    mimosa好可愛喔~
    不知是怎樣可愛的故事呢~>///<
    話說,幕斯ㄧ副就是很好抱的樣子呢=w=

  2. EASY 說道:

    突然很好奇想看男孩子的版本…(開始想像XD),如果女孩子是花店,男生開餐廳好了,視覺跟味覺都被治癒了呀..(一整個想太多XD)

  3. 小夏 說道:

    你好我是小夏
    請問一下,
    你這些圖都是先用手繪在掃描,然後用電腦改嗎?
    每一張都好好看喔!

    …咳…,我想該切入正題了:
    我應該如何稱呼你比較妥當?
    路人甲:{這也算正題喔?!}
    小夏:{有什麼關係嘛?…不對不對我不是在跟你講話啦!}
    那個……我是第一次在這裡留言….回覆
    第一次…..是一位笨笨的新手
    小夏:{以後還請你多多指教}

  4. 小夏 說道:

    其實我雖然是一位笨笨的新手
    但我是一位支持你的新手喔!
    please remember!
    雖然初次認識但我是你的大粉絲,
    能在這裡與你對話…….我是說留言是我一生的幸福
    路人乙:{太誇張了吧?}
    小夏:{這你不會懂得!}
    路人甲的臉一副你沒藥救的樣子跪在地板上喃喃:{我還以為我是最沒救的,原來有人比我更沒救!真是天助我也啊!!}
    小夏的耳朵也靈的很……從頭聽到尾……
    旁白:{反正一個比一個沒有救…..我最有救啦!}
    路人乙,小夏

  5. 小玟 說道:

    你好初次留言,我是小玟,
    一位崇拜你的….普通人
    第一次連還請多多指教,
    有空我一定替你部落格灌灌水
    對了記得我永遠支持你畫作喔,
    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