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宣傳

終於把這一系列完成了~~好開心呢~~XD

雖然沒有新刊,不過終於有新品了\ >w< /

DM

每張尺寸為9*11cm,防水,切圓角,4種圖案一組,售價50元

點這裡看近日參加販售場次一欄

>點這裡預購<

預購通販只到7/18高雄場前,此預購單限定用ATM轉帳
★臺灣銀行(代碼004)★帳號:025004921641★戶名:高玉露

個人是認為除了 通販 和 想10月台中場領貨 的需要預購,

其他會去活動的就會場買吧,不然轉帳真的滿麻煩的說@w@;;

我有信心到8月底的高雄場應該都還可以買得到….XD

雖然沒有印很大量,不過我對他的銷售量有信心! (爆

總之如果有喜歡這系列的還請多多指教啦////>w<//// v

32 thoughts on “新品宣傳

  1. saubupo 說道:

    啊!! 好想要啊~

    沒ATM,可是想要買~
    可以10/10台中場付款嗎?@@(確定會去)
    (好像不太可能,不過還是問問看 m( _ _ )m

    • ikusabelu 說道:

      抱歉,沒有先付款是沒辦法預留的
      (被放過好多次鴿子….)
      不會使用ATM轉帳的話,看要不要考慮劃撥的通販方法。
      不過一般通販要等7/20後才會開放,到時候請多指教囉^_^

  2. yufa 說道:

    o_Q (被萌到了….)
    怎麼每次都是因為露露的商品讓我想去會場….

    (小聲) 可以在撲浪上面幫忙打廣告嗎…XDD?
    雖然效果不會太大 <—朋友很少o_Q

  3. 說道:

    好可愛阿~~阿!阿!阿!(漸大)
    烏~沒法ATM > <
    CWT台北場我一定要買!!(握拳)
    不過話說杯墊簽的了名媽?ˊˋ
    我要露姐的簽名(打滾<-欠揍)

    • ikusabelu 說道:

      FF14我忘了報名所以不會賣喔~
      接下來會去的場次請參考這裡https://ikusabelu.wordpress.com/event/
      不然也可以通販購買,
      (郵政劃撥的20日快開放…新的通販區製作中)
      到時候請多指教囉

    • ikusabelu 說道:

      要保留到台中場就必須先轉帳喔,
      因為曾被放過很多次鴿子,所以現在都只有先付款才會確定幫忙留貨。

      不過或許賣到台中場都還沒有完售也不一定啦….XD

  4. 米斯特利˙昂 說道:

    送你飛吻~
    猶豫著要往台北跑還是往高雄跑..
    兩邊都跑好不好?
    多買幾組自用.收藏.送人….
    好物嘎~

  5. nioj 說道:

    抱歉,找不到"關於我"裡的回應欄…
    請問"直連"是什麼?(關於我裡的)
    我喜歡你的圖,可以收集嗎?(1/2王子口袋書)
    收在網誌裡、相簿,會註明出處的。
    還有一些圖文,可以做連結嗎? <–這叫直連嗎??

    • ikusabelu 說道:

      您好
      直連就是直接在自己的網頁上顯示別人空間裡存放的圖。
      (也就是如果原始出處圖案刪掉或更換,直連者頁面上的圖也會跟著改變)
      像是"連結圖"有些人會推荐直連,以方便作者更換新的連結圖。


      一般會不希望直連,是因為如果大家的圖都是從同一個空間讀取圖片,
      流量太大讀取可能會比較遲緩。


      如果只是貼連結讓別人過來我的站,並不算直連^^。


      有註明出處的話,貼進相簿裡是可以的,
      至於文章的部分…請不要轉載;;
      寫連結連過來可以,但請不要轉載喔^^;;;
      在別人家裡看到我的文章我會害羞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