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娘杯墊通販開始

dm

原本想重建通販區的,不過最近比較忙沒空,

所以暫時把新品通販內容寫在這裏,沒辦法來活動的歡迎通販購買^o^

-------下面商品介紹-------

*貓娘四季杯墊*

20090704a

繪者:戰部露

內容:9 cm x 11 cm  4枚半透明卡 + 信封一枚

防水,可當杯墊或書籤,送禮自用兩相宜!XD

售價:50元

*塔姬安藤芝麻燒*

繪者:翔龍

內容:A5 8頁黑白本,塔姬尋找到人生目標的故事(?)

售價:20元

*貓娘與璐比信封袋*

q信封2a q信封1

兩種花色各5枚 共10枚 30元

---------------------------

*ATM轉帳者 將欲購買商品金額相加後加上10元郵資

★臺灣銀行(代碼004)★帳號:025004921641★戶名:高玉露

*郵局劃撥者,請將欲購買商品金額相加後,加上15元郵局會扣之手續費 和10元郵資

★劃撥帳號:41901855★劃撥戶名:高玉露 ★

*寄現金袋者,將欲購買商品金額相加後加上10元郵資。

★收件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延慶街110號,收件者姓名 高玉露

因為現金帶只能寄鈔票,超出的金額換成5元郵票退還。不推薦使用。

---------------------------

匯款完後請記得填寫 通販表單

看到資料後我才會處理喔~~

有任何疑問歡迎在下面留言詢問。^^

37 thoughts on “貓娘杯墊通販開始

  1. 阿銀是銀色的 說道:

    您好~

    我沒買過通販(沒經驗)

    雖說是現金袋

    請問我可不可以用一般信封寄?

    鈔票直接放進信封可以嗎??

    貓娘四季杯墊真的好可愛

    我好想買><

    • ikusabelu 說道:

      不可以用一般信封袋寄喔~因為郵局規定不可以。
      也就是說,如果直接寄現金的話,
      要是寄丟了(或是被偷走了),都是無法可管的喔…;;;

  2. 透透 說道:

    有點困難說= =
    可是這個真的太可愛啦…
    好想要喔> <
    寄錢錢那些的之外還需要附上什麼東西嗎?
    (例如購買清單之類的

  3. 赤月 說道:

    可以直接寄現金嗎?
    寄丟我可以自己負責,不過如果露大原則上不接受的話……
    呃,我想會去劃撥吧(我不會劃撥啊(淚奔))
    現在還有貨嗎?(扁,通販開始的圖案看習慣了…….)

    • ikusabelu 說道:

      還可以通販喔~
      可以的話是真的不希望寄現金啦;;;
      一定要寄現金的話,請務必包好不透光,然後千萬不要寄硬幣~
      零錢的部份請用5元郵票代替,不要用面額大於5元的郵票喔!

  4. Ht 說道:

    妳好~請問如果想和您一樣當插畫家建議讀哪個科系呢?~學校快推甄了~想來問問大大的意見=ˇ=~我已經有走上這條路的打算了~請露大人幫幫忙XD~(PS:大學、科大都可)

    • ikusabelu 說道:

      …….為什麼是在這裡問,應該是在留言版問吧^^;

      至於讀哪一科我覺得都一樣耶,我也不是專科畢業的啊

      只要自己喜歡畫圖,不放棄的一直劃下去,就可以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