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9 CWT宣傳

在颱風形成的假日,CWT要到囉 (爆)

攤位號碼 兩天都是3樓 A03

我跟翔龍都會到現場^^,歡迎大家過來玩~

預計會帶到會場的東西如下

貓娘杯墊 一份50元

20090704a

貓娘與璐比信封袋(各5枚) 大約帶20份,一份30元

q信封2a q信封1

翔龍的T&T本 一本20元

悠遊卡貼紙 兩枚20元

另外有綠林寮寄賣的

花語工坊 小說先行本 (彩頁4頁黑白16頁)+A4紙袋  150元

我們只有寄賣[小說先行本喔]~

如果想購買周邊的部份,歡迎至綠林寮攤位選購^^

14 thoughts on “8/8.8/9 CWT宣傳

  1. 赤月 說道:

    總覺得小說先行本本的色差好大……
    還是我拿到不良品?(淚
    封面的小草就像是去夏威夷度假一樣……

    信封袋帶太少了啦!XD

  2. 說道:

    好可愛~~
    又有資料夾了~~((樂

    今天在上色的時候…不小心…上壞了…
    其實是因為用色鉛筆上色的關係所以色差很大…
    而且也沒注意到被我弄了很多污點…
    總之畫面就是一個慘>"<
    我對不起貓娘&露大啊啊啊~~

    再接再勵挑戰另外一隻!!!

  3. 說道:

    哈!其實FF已經買過了
    可是我決定CWT再買一份XD
    好險呢!還想說20份不知衝不衝的到,
    所以之後的PF場會有信封袋的貨囉?
    PS.只要是真心喜歡,即使是當展覽品放都沒關係的!!(EX簽名版)
    (信封是很有用的!!至少對我是如此XD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