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FFK 各式預定

——20090827追記——

義賣是在大會本部義賣,不要跑錯地方囉~

——————————-

月底FF在高雄的活動就要到囉~

這次攤位在B01

歡迎來找我玩~^^

攤位上會有小動物放送XD

左上是原稿,只有一份,所以是我的XD

左下跟右邊都是列印後護貝的,給當天有來玩的朋友認領XD

通關密語[價碼牌小動物還有嗎?]

因為加工花時間,所以一人最多拿三隻,送完為止~

---------這兩天的販售物的預定是-----------

貓娘杯墊 一份50元

20090704a

貓娘與璐比信封袋(各5枚) 大約帶20份,一份30元

q信封2a q信封1

翔龍的T&T本 一本20元

悠遊卡貼紙 兩枚20元

另外有綠林寮寄賣的

資料夾 兩種 各50元 ,買兩張就送提袋

資料夾


***********另外特別宣傳************

在大會本部

有為88水災義賣募款的活動--

我捐了5本 少了外皮所以自己就沒有賣了的 畫冊 (附簽名)

一本300元

20090824

另外有由文成老師捐的 我的圖 的手帕 XD

各一條 (附簽名) 一條50元

0824DSC00227

0824DSC00228

他們說義賣所得會全部捐給88風災,

歡迎有興趣的過去看看^_^

22 thoughts on “8/29 FFK 各式預定

  1. 說道:

    呀~~!好想要阿!!
    那價碼牌
    那信封
    那手帕…(其他都買了XD")
    我好想要阿!!>口<
    PF場還會有媽?(小狗淚眼攻勢)

  2. saubupo 說道:

    我要小草我要小草我要小草我要小草我要小草我要小草我要小草我要小草(無線循環)…!!
    為什麼我不行去?為什麼我不行去?為什麼我不行去?為什麼我不行去?(無線循環)…!!

    綠林寮的商品能夠寄賣在10CWT場嗎?(造福一下台中的熱(血愛好)迷(?)…QAQ

    小草啊!~~~
    吶喊:綠林寮快來台中開個分店吧!!(歐)

    話說,上面那本畫冊和之前的那本一樣嗎?

  3. 說道:

    嗚啊…之前買了畫冊,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在家裡莫名其妙失蹤,想說再也買不到了難過好久(淚

    有機會撫平心中的痛又可以幫助人真是太好了TT^TT

  4. 赤月 說道:

    嗚嗚~
    我也好想要……(噴淚)
    可是我真的不能過去阿(我家是禁漫畫的)
    啊~好想要畫冊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接觸露大時間晚)

  5. 說道:

    請問!!!請問!!!
    手帕是去攤位上買嗎!???
    還是到哪賣ˇ!???
    限量嗎!!!???我超想要!!!!
    大小多大呢!!!!
    阿!!!有簽名~~~天呀!!!!好想要>///<

    "星期六"就衝著你去了!!!!o炎口炎o

    • ikusabelu 說道:

      *綠林寮的L夾想通販的話可以問綠林寮通販方法,
       我這邊沒辦法處理喔~
       綠林寮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106號2F-1
       電話:02-2363-1221
       郵件:greenwood@so-net.net.tw
      .
      *畫冊因為少了皮所以我這邊是不賣的,還請見諒。

  6. 娃娃 說道:

    嗚哇~~~今天去ffk
    搶不到畫冊..一進去..結果服務人員說被買光了Q_Q
    好傷心….
    未來..戰部露老師何時會再出畫冊呢Q_Q
    不知道義賣的這本內容是什麼..
    另外,戰部露老師何時會在聯成開課呢
    好想上@_@
    但是又怕跟上課時間衝突ˊˋ
    希望會在楠梓或高雄開課(高雄應該會八@@~只是離我較遠=_=;;)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