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比模型預購備單 備註欄之回應整理

ruby31

因為預購要填mail所以沒辦法直接公開,

所以預購單上補充欄裡的問題,在這裡整理回覆給大家^^

*請問可以要簽名嗎

可以啊,如果來領的時候攤位上不忙,就可以直接簽給你,

如果正在忙,就要麻煩您晚一點再過來一趟囉~~

是說要簽在哪裏,就等現場把璐比交給您之後再決定囉XD
*若FF寒假場與新年撞期,就沒辦法上去了(因工作的關係)…

如果臨時沒辦法到或要改期,請在活動三天前通知我就可以了^^
*不知道大人有沒有計畫做手機吊飾呀

想啊~不過還沒有找到管道呢~~

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做的>w</

*大概會等到快收攤的時候再去拿~~不然人很多QAQ

一般說來會希望2點之前能過來領走,

不過有事先註明要收攤時再過來的話也是ok的^^

*『所有的璐比』是說有不同種的意思嗎?如果有的話是會有幾種呢?

呃…不好意思只有一種樣式 (爆)

所有的璐比是指這次製作的300隻啦w

*那個 場次的部分不確定哪一場耶…..
確定的時候再另外跟戰部路大大講好嗎^^?

沒問題,活動三天前通知我就可以了^^

*請問要在幾點前領貨?以及您何時會在攤位上呢?
小的非~~~~~~常想跟您要簽名哪!!///>口<///
若您只去第一天的話
可以將日期改為12/12嗎?

請在下午2點之前到攤位上領取~

想改日期的話,活動三天前通知我就可以了^^

理論上兩天我都會在攤位上,如果不在攤位可以請攤位的朋友打電話叫我回來XD

----20090911更新----

6 thoughts on “璐比模型預購備單 備註欄之回應整理

  1. 說道:

    這張圖的背景是V.B.R.贈品的包裝袋對不對XDD"
    我也有噢!!!(沒人問你

    話說把露比做成鑰匙圈一定很讚哪ˇˇˇ可以掛在書包上
    ((一般的鏈子都好容易掉…
    超想要的噢噢噢///

  2. LULU後援會 說道:

    因為12月場不能出席…
    除非璐比要我翹課…(羞)
    所以只能奇待郵寄了…
    不讓我定了也不知道怎麼拿…
    阿~~~!!!(慘叫)

  3. 說道:

    做成那種用"釘"在書包上的那種較不容易掉
    真的~鑰匙圈和手機吊飾真的很怕會掉(掉了我會想撞豆腐自殺)
    阿!或是做包包也可以XDD
    大大之前做的"綠林寮包包"其實可以做質料更好的(不容易壞的)包包
    也許是我東西真的太重吧(都是書)結果包包的帶子掉了T T
    (似乎是個成本會很高的建議=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