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情報

接下來的FF跟CWT都有報名,雖然新刊還沒有確定,

不過先來新品情報w

這次新品是 超限量的眼鏡布三款


璐比 20 張

小狗KEN 20張

V6 15th 20張

不過請不用在乎 超限量 這個形容詞,

會印這麼少是因為 有信心 賣不多XD

如果看到喜歡卻已經賣完了,FF和CWT台北場或K7現場會開預訂~

不過因為是拜託朋友一起送印的,

所以現場預購的,會等幾個月才能拿到東西就是了。

---特別加開期間限定通販(7/7~7/9)---

因為預購時間短,所以只接受轉帳匯款,還請多包涵。

★臺灣銀行(代碼004)★帳號:025004921641★戶名:高玉露

一張50,無論買幾張都不加收郵資^^

填表只接受到7/9,但是轉帳在7/20前匯完就ok

商品將於7月26日之後統一寄出

--預購終了^^--

20100726補充,之前預購眼鏡布卻到今天都沒有匯款的,我就當反悔不想買了喔~~^^

24 thoughts on “新品情報

    • ikusabelu 說道:

      ㄟ!?沒想過現場之外開通販耶!?
      在送印前來開通販預購好了…
      (雖然只剩兩天號就要送印了XD)
      不過商品要活動結束之後才會寄出喔!
      這樣也沒關係的話歡迎填通販單^^

  1. 涼崎 說道:

    阿!!!!!我現在才看到!!!!(倒)
    好想要阿~~~~~
    題外一下~CWT25第二天我在你們斜對面的說(←誰理你)
    然後…我應該會放剛准的扇子…(對不起我沒有KEN的…汗)

  2. dora 說道:

    你好..我有看到你們會去高雄巨蛋那場的!!
    可以幫我預留一個璐比嗎?
    我需不需要先匯款給你呢?
    還是現場再給?
    感謝^^

    • ikusabelu 說道:

      如果要確保有預留,先匯款就會幫你留。
      不過應該不用啦,不要太晚來應該都買得到吧~
      到現場再付款是比較方便^^
      如果你付了錢當天卻沒有來…我也會滿困擾的 (炸)

    • ikusabelu 說道:

      匯款資料
      ATM 轉帳
      ★臺灣銀行(代碼004)★帳號:025004921641★戶名:高玉露
      轉帳完之後填寫通販單,註明是要FFK哪一天領取

      然後當天請3點之前過來領喔~~
      3點之後我可能收攤了XDXD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