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新品通販開始

本次新品通販單點這裡 歡迎無法到會場的多加利用^^

————–商品名稱和圖樣請參考下面————–

★ 新刊★戰部露仕事集2

☆B5 判 ☆全彩48頁 ☆內容樣本 ☆每本 200

★ 新品★防水靜電貼

款式一 夏天完售

款式二 璐比完售

款式三 花語工坊系列完售

★翔龍新品★防水靜電貼

巨蛋娘 兩張一套 20元

☆靜電貼說明請看這裡

★璐比模型★

ruby26

☆每隻350+50 (郵資)

★翔龍的新刊★ 『愛.參上』  (TT套組)

☆新刊 彩封,內頁16p黑白漫畫 ☆環保袋 ☆T&T手機吊飾  一套 100

套組售完,單買一本80

————————————

這次除了模型外不加收郵資,所以匯款金額就是購買金額的總和。

★臺灣銀行(代碼004)★帳號:025004921641★戶名:高玉露

填完單並轉帳後,請留言提醒我去查看通販資料,

留言如果是用筆名請在填單時也把筆名註名上去喔~謝謝!

164 thoughts on “新刊新品通販開始

  1. 御楓透 說道:

    哇!終於等到通販了(開心~
    請問一下露露大…
    填完單後有說幾日內要匯款嘛?
    如果靜電貼想買很多套怎麼辦?(爆

    • ikusabelu 說道:

      基本上不要拖太久比較好^^;
      久了大家都會忘記這件事…
      可能匯款時已經沒東西了這樣還要退錢會很麻煩 XD;;
      可以的話請在填單後一個禮拜之內匯款吧~~

      想買很多套的話,可以寫在[其他]或是[補充]的那個地方w
      謝謝>////<

  2. 雷放 說道:

    LULU大你好~~

    已轉帳好了~~麻煩確認下~
    另外單子因為不小心所以填了2次,造成麻煩很不好意思
    筆名:雷放 (備註地方有寫)

  3. 晴若 說道:

    LULU大你好~~
    我用的是郵政跨行匯款
    有一欄要寫台灣銀行的分行
    可是不知道要寫哪個分行…
    不好意思~

  4. 萌花 說道:

    那就麻煩LU大了~~~
    填單轉帳了XD
    感恩~~~~!!!
    >////<期待期待!!
    之前看過通販…我忘了 囧|||
    留完留言之後有找到XD(被踹)

  5. Angela蓮 說道:

    戰部露妳好:
    我已經去匯款囉~
    通販單也已經寫好了
    麻煩妳對帳後幫我寄出書本唷~
    謝謝妳:")

  6. 銀滅 說道:

    FFK通販書已經拿到了,速度好快,感謝LULU大
    姓名:蕭詠芳
    簽名很可愛呢!然後期待兔比作成環保塑膠袋,只是好像會不敢用就是了

  7. 說道:

    收到書和靜電貼了~~/////////
    封底貓娘好可愛wwwwwwwwwwww
    看到靜電貼就想貼在NDS上啊~可惜我沒有….((存錢入手中…

  8. 憶小風 說道:

    哇哇~♥
    今天下班後去匯款,回到家就收到露大的書了QQ!!
    以為是做夢…=ˇ=|||
    麻煩露大做個確認喔^^~
    可是我是5點多才過去匯款,資料可能明天才能查~
    謝謝唷~♥
    靜電貼我要貼在我的筆電上面XDD

  9. 萌花 說道:

    雖然很快就收到了,我卻忘記來回覆一下XD
    圖畫真的超棒!!也知道LU大有多忙了XD
    蠻喜歡七星娘娘的0.0…可是想到畫這樣..多少時間(倒)
    真的也好期待兔比塑膠袋噢XDDD超可愛耶!!
    可是要裝也不能裝重物,他會變形XDD
    如果是做成小袋子應該可以當禮物袋XD(超美型 塑膠禮物袋XD)
    兔耳會打結變成蝴蝶結兔比(?)XD
    期待期待~~❤(如果做成小袋子可以買整包的嗎~XD(炸))
    LU大寄來的包裝好細心喔~~超感動!!
    還有簽名A_A~~真是超感謝LU大的!!!!
    是說..我還是不知道靜電貼是做什麼的可是很可愛XD
    我還是捨不得用XD
    好多圖都好喜歡~而且後記還有LU大的心得A_A+
    期待LU大往後作品~~加油!!!=////=Y

    • ikusabelu 說道:

      我看到你的通販資料了,
      想請問郵局有存局候領這個服務嗎?
      記得之前也有一個人通販是寄到郵局的…
      最後才發現oo郵局有好多個然後就找不到信這樣…
      有點不安所以要確認一下~~
      如果確定這地址這樣是ok的~我就按你說的寄~

  10. 茄茄 說道:

    露大您好~
    郵局能寄存局候領~我用這方式用好多次了~~
    (沒辦法…家裡不方便收件 ˊˋ)
    只是這方式一定是要寄"掛號"的~
    跟地址後面要寫 OO郵局 (存局候領) 這樣~(收件人要記得寫)
    (照理說OO郵局當地總局應該是只有一個而已~其他分支的郵局應該都是取路名當郵局分號吧?)
    然後我再拿身份證跟印章去郵局領就行了~
    不好意思~麻煩您了~謝謝!

  11. 御九樣 說道:

    填單人:李婉禎
    後5碼:94872
    不好意思ˇ因為上次填單忘記加選掛號了@@"
    但我匯過去有加掛號的部份
    請查收唷謝謝>////<

  12. 蕭婷婷 說道:

    Lulu ~ 已經匯款囉 ~ 請麻煩查收表單 ^ ^
    姓名 : 蕭婷婷
    後5碼 : 51160
    另外我是使用 [ 郵局 存局候領 ]
    所以郵局的地址已經填在表單了
    謝謝 ~
    p.s 能否請您寄出時通知我一聲呢 ? ( 寄 email )
    這樣子我才能去取貨 , 麻煩囉 ~ >"<

  13. 嬿子 說道:

    請問戰部露仕事集2
    還有再賣嗎Q口Q

    FF第一天到攤位上詢問就已經售完了
    如果有的話,可否先請露露留呢?

    確認有的話,我會馬上匯款給您的,
    麻煩您了,謝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