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K販售物情報

8/14   8/15兩日 攤位在B01~B04

這次翔龍不在,但我會在攤位上~~

下面是這場的販售物情報,

有些新增商品,歡迎找找看哪裡是新的XD

★新刊★ 戰部露仕事集2

☆B5 判 ☆全彩48頁 ☆內容樣本

☆每本 200

★ 新品★ 眼鏡布

☆ 一樣超少量 每張50

★ 新品★防水靜電貼

款式一 夏天~~ 一張10元


款式二 粉紅浪漫璐比 一張20元

款式三 花語工坊系列 一張20元

三款一起買的話就送下面這花色 送完為止~~

☆靜電貼說明

★璐比模型★

ruby26

☆每隻350

★卡貼★

☆戰部露繪 一套兩枚 20元

☆翔龍繪 兩枚一組,20元

★翔龍的新刊★ 『愛.參上』  (TT套組)

☆新刊 彩封,內頁16p黑白漫畫 ☆環保袋 ☆T&T手機吊飾

一套 100

★翔龍新品★防水靜電貼

這次活動的巨蛋娘Q版,兩種款式,每種10元

★寄賣訊息★

*朋友QR的新刊寄賣!QR本人也會在喔!XD

*綠林寮 小草資料夾 等

歡迎過來看看~~

27 thoughts on “FFK販售物情報

    • ikusabelu 說道:

      CWT的時候是本來就只剩一款,
      其他花色來不及收到貨所以沒辦法販售。
      是說眼鏡布因為每次印得量都很少,
      太晚來就可能會買不到。

      買三款送的那個,CWT場帶去的送完了,
      所以當時買三款就沒有辦法送。
      賣的時候我記得也有說明才是@w@;;
      不過如果你有要來高雄場也可以補給你喔~

  1. 柿柿 說道:

    我抱憾了…CWT25忘了請您簽名阿!! (抱頭)
    枉費我還從台南跑到台北咧…
    老實說,我已經有衝動想把東西寄回去求簽啦!!

    對了,仕事集2那隻企鵝阿…怎麼會想放進去呢?(笑)

      • 柿柿 說道:

        下次可能要等三年後囉~
        哈哈(乾笑)這就是人蔘阿─!!

        不然就把機會留給仕事集3吧─
        我會嚴密監視你的行動…嘿嘿嘿..(妳滾啦

        企鵝很可愛,只是當初看到閃過「這什麼?」的念頭…
        裡面的圖都很可愛噢,真令人滿足(心
        灣灣好萌//

  2. 萌花 說道:

    請問可以跟您預定的嗎?
    因為當天剛好要討論專題= =
    怕搶不到….Q_Q!!
    我想預訂
    ★新刊★ 戰部露仕事集2*1本
    花語工坊系列靜電貼*1
    寄賣的資料夾也很想要XD

    如果不行,可否暫時保留★新刊★ 戰部露仕事集2*1本
    其他的..碰運氣了~哈哈XD
    我當天下午才能過去拿>__//<)

      • 萌花 說道:

        沒注意到下面的字被CUT掉了~
        我還想問LU大,哪時還會在聯成開課嗎?
        為了上LU大的課跑去報聯成,可是都還沒上到=_=
        現在停課中,都不敢開課XD
        怕開了上不到老師的課XD
        超喜歡LU大的畫風~
        好的!!我會盡量趕在3點前過去~謝謝LU大^^

  3. 萌花 說道:

    又被CUT掉了 = =
    LU大…
    我今天約下午2點多過去,找不到攤
    托朋友幫我找,他也說沒看到…沒買到新刊(默)
    我都快哭了Q_Q~
    明天又要打工不能前往Q_Q
    想冒昧大膽的問…可以通販嗎QQ
    如果不能…可能在隨時拍賣碰運氣了 囧~
    之前要買LU大的東西也都搶不到 嘆..
    (雖然我知道LU大的時候是在一年前Q_Q~發現的好晚..)

    還有想冒昧的問…我可以約2-3個月來問一次,或是半年問一次
    LU大有沒空開課嗎XD?
    期待~~!!!

    (言語若有不禮貌請見諒~謝謝LU大回覆)
    不管能不能買到~還是期待作品XD!!!
    我是LU大的超級粉絲!!!!(被踹XD)

      • 涼崎 說道:

        我也是學生說….當初就是在師資名單上看到LU大才決定報名的~(不過因為要去外縣市上課不太方便…還在找契機!!看是每個星期坐車…)

        • 萌花 說道:

          wow~~!!!你比我拼耶!!
          我是剛好住高雄,不過也是要搭火車XD
          可是這樣你花費比我高XD
          而且LU大的課很難搶到XDDD
          要第一手知道還要請老師趕快先預訂QQ
          而且它有期限說=_=
          開課下去..開始倒數複習時間..一年
          頂多只能停課一次,我在停課中= =
          我好後悔當初太早開課= =||
          雖然聯成的老師說初學先給XX老師教
          但是我遇到第二個老師才有比較精進的(也是超搶手= =)
          可是各地區還是有名師八A_A~只是畫風@"@~
          真的很難剛好橋到時間,然後四處跑上課阿(除非家裡有錢不用賺錢)XD
          真是辛苦你了~~(如果LU大是開在平常日上課,妳就更困難上到了=口=?)

          • 涼崎 說道:

            為了上到LU大的課阿~XDD辛苦是直得的!!!我比較煩惱我搶到課之後會有事情而無法讓我去上課…我只有六日可以上課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