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3 CWT台中場情報

兩天都是攤位A03 ^^

帶去的東西不多,如果運氣好賣完可能會先閃人在台中玩…XD

所以要來找我玩的請3點前來喔 v

—-預定帶去的販售物如下—–

★ 新刊★戰部露仕事集2

★ 新品★防水靜電貼

花語工坊系列  量約剩20張 賣完就完售囉!

巨蛋娘擬人 (翔龍繪)

☆靜電貼說明請看這裡

★璐比模型★

ruby26

因為體積的關係…所以只會帶一點點去XD

有興趣的請把握機會來帶她回家~~v

★翔龍的新刊★ 『愛.參上』  (TT套組)

10 thoughts on “10/2.10/3 CWT台中場情報

  1. 熙封 說道:

    露大,我是之前FFK高雄巨蛋有跟您說好要出貓娘的熙封。(糗)
    那個我週日才會上台中,先跟您說一聲這樣,真不好意思欠很久。><bbb

  2. 米斯特利˙昂 說道:

    露大您好~
    好久沒來這邊了(羞)
    我在台中T5第一次看見露大呢…(興奮)
    好棒噢露大還找我錢!!!(被巴)
    然後露大加油阿OAO/~(揮揮)

  3. 茄茄 說道:

    露大您好~
    請問戰部露仕事集2能再通販購買嗎?
    太久沒碰同人場了…..
    以致於到現在才發現仕事集原來已經出第2本了!!!
    麻煩您了~謝謝!

  4. 茄茄 說道:

    露大您好~
    請問該怎麼通販呢?
    網頁看來看去通販只看到璐比模型通販區而已
    如果要ATM轉帳是跟璐比模型通販區裡的一樣嗎?
    麻煩回覆了~謝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