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販表

因為之前的通販文章捲到很前面去了,所以再po一篇新版XD

最近通販的都會送這個明信片一張 (送完為止)

不通販想直接索取的也可以附[3.5元回郵信封]來索取~

(寄到807高雄市三民區延慶街110號 高玉露收,註明想索取賀年明信片)

————–可通販商品名稱和圖樣如下————–

★戰部露仕事集2 剩下約30本,想要的請把握機會^o^

☆B5 判 ☆全彩48頁 ☆內容樣本 ☆每本 200

★璐比模型★

ruby26

☆每隻350+50 (郵資)

★翔龍防水靜電貼

巨蛋娘 兩張一套 20元

☆靜電貼說明請看這裡

★翔龍★ 『愛.參上』

☆新刊 彩封,內頁16p黑白漫畫 單買一本80 (只剩左邊的書,右邊提袋已沒有)

————————————

這次除了模型外不加收郵資,所以匯款金額就是購買金額的總和。

★臺灣銀行(代碼004)★帳號:025004921641★戶名:高玉露

填完單並轉帳後,請留言提醒我去查看通販資料,

留言如果是用筆名請在填單時也把筆名註名上去喔~謝謝!

25 thoughts on “通販表

  1. sandy 說道:

    露大~~
    我是直接用無摺存款的喔~~
    如果去刷簿子應該會有我的名字=)
    我忘記寫我的匿稱了(冏)
    叫吳X儀的那個就是我了= =
    謝謝~~

  2. 嬿子 說道:

    露露姐您好,
    收到您的新刊了,非常喜歡> /// <
    才發現漏掉了第一本((怨念啊

    如果您整理書櫃,還有找到漏掉的第一本庫存
    拜託請跟我說Q 口 Q!!

    最後要麻煩您一下,請將我上頭留的後5碼資料刪掉,
    就是第一個留言,麻煩了,謝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