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意願調查

讓我持續修羅,到現在也還沒有脫離修羅的東西

--8月CWT台北場  水泉會出的【沉月外篇圖文套組】

圖本是暉侍設計的性轉遊戲,文本是暉侍設計的網遊。XDXD(暉侍好棒XD)

因為水泉那邊已經開了購買意願調查,所以我這邊也來宣傳~~\^o^/

*20110714更新宣傳圖*

------------------------------

如果您接受性轉,不介意沉月很奇妙的CP,試閱與其他介紹請往下走:

---------------------------------

點圖放大

*圖本封面

*文本封面樣本

*圖本的性轉人物介紹樣本

*玩遊戲過程中的四格 樣本

*遊戲中穿插的結圖局試閱

*最後收錄的很崩潰的人魚公主Q版漫畫 樣本

*更多小說試閱以及書內容介紹和購買意願調查表請到 水泉的部落閣 觀看填寫^^

-----------注意事項-----------

*這套組只有在水泉攤位販售,我這邊不會販售也不會有通販喔~

--------------------------

54 thoughts on “購買意願調查

  1. 思寧 說道:

    該看眼科還是腦科的最後一格,綾侍:瑛→(攖),讓我替你更衣吧
    性轉GJ好萌,我被月子萌殺了XDD
    很喜歡LULU的圖和水泉的文,期待出本^^

  2. 雪光 說道:

    人物都畫的好可愛哦~我一定會去買的~(大心)

    可是人魚那篇看不懂>^<…范統到底拿了什麼?最後笑成這樣還臉紅??

  3. Jenny 說道:

    LULU大超GJ!每次和水泉大出的套組都好萌好棒讓我好想買!>///<
    修羅辛苦了!請繼續帶給大家歡樂(?)吧!

  4. 梨子熊 說道:

    矽櫻你可以在正本也性轉成男的我不介意喔~我要看桶子~LULU大畫的一定超可愛的啦~不過,我從未想過那爾西跟暉侍會為了小統兄弟鬩牆阿(不過那爾西那張超帥)

    • ikusabelu 說道:

      桶子在書裡就有囉^w^ 故意藏起來不給看XDXD
      我也沒想過那范這配對啊,不過很有趣喔!
      這就是作者被靈感大神打到了什麼都可能會發生啊(笑)

  5. 小小 說道:

    嘎阿超想買的阿阿阿阿(尖叫)
    700元XDDD
    LULU大也太強了吧畫得超漂亮的噢XDDD(超心動)
    為什麼從頭到尾拉下來都超閃超閃的!!!!!!(奔

  6. crystal 說道:

    過年錢留到現在果然是明智的決定
    我記得有噗子~~
    我超愛噗子的啦
    月子也很可愛
    大家通通都很美好

    上次套組裡的墊板 性轉的人都好可口

  7. 雪光 說道:

    我覺得以服裝來講,其實違子的服裝比音子還大膽耶~服務讀者(?)有性感能幹的女祕書的感覺…真的是後宮…請問,沒有暉子嗎~他應該會樂於當個自戀的美少女吧~不過他好像是美麗的娜爾西失蹤的哥哥的樣子…

  8. crystal 說道:

    珞子音子噗子娜爾西亞梅蝶 是上次墊板的上人
    這次多違子桶子瑛

    最後一人到底是誰!!
    八月快點來吧!!

  9. ruby 說道:

    剩一個是伊耶性轉嗎????
    好愛伊耶哥哥呀呵呵~~

    阿阿你真是太讚了LUlu!!
    話說月子讓我一直傻笑…
    超級萌!!!!!
    一定會排除萬難去買的!!!

    謝謝LULU畫這麼精美的圖!!

  10. crystal 說道:

    看到會失望的人……
    我只想到黑桃劍衛‧四十歲‧未婚
    還是米重

    會讓人失望因該也只有這兩個人了

    硃砂本來就可以變成女性了 所以不算

  11. 夜判 說道:

    其實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買,因為預算不多ORZ…
    可是看到封面更想要了~嗚喔,只能努力存錢了~

    是說我想看伊耶哥哥的性轉!!!!!!
    然後,最後一個不會是璧柔吧?!!!
    俺希望是伊耶哥哥~

  12. 腿大好 說道:

    月子生氣的樣子好可愛阿~
    還有月子美人魚疑惑的表情….
    噢(萌煞
    喵喵群和抓住范統欲哭無淚的感覺都很讚:)
    雖然是第一次留言有點害羞
    不過LULU大畫的
    每次看到都令在下被萌的雙腿發軟阿(死

  13. 說道:

    ……違子…噗嘎!好、好好玩呀!現在看這個PO文還是很想笑……尤、尤其是違子……
    違恃!沒想到你變女人竟然、是、這樣、這樣呀!!!
    跟想像中完全不相同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