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果然很重要

昨天為了找個舊稿,挖出了數十年沒打開過的黑暗箱(爆)

還是全部手稿的那個年代,其實有好多現在看也好喜歡的圖呢!

還有完全失憶了的故事,好懷念…!!

當時有寫下來太好了,有留下來太好了!

果然寫日記是很重要的~~~

邊翻邊隨手用相機拍幾張起來,分享懷舊的心情XD

*

*這張爾爾,頭是我畫的身體是我姊畫的。

那時候就很喜歡我姐的骨架衣紋什麼的>//<

*N年前在公司幫幽城flash的猜拳戰鬥小遊戲而畫的人物素材

右下的夏侯儀是上班午休的塗鴉,後來好像有做成信紙的樣子 (記憶模糊)

*一樣是幽城的角色,完全不記得是什麼原因畫這角色了,

不,其實我根本不記得我畫過他!XD

*直接在計算紙上畫小報,會好好寫字的年代,超熱血的年代

有畫到帥帥的炎部君!!~~~~~好懷念喔喔喔喔!!!

*似乎是以前小報稿子

這事件完全沒記憶了,這篇又只找到兩頁沒找到後半部稿子,

看來是斷尾的樣子?好介意後來怎樣了啊!!!!XD

*CCsakura魔法牌角色 喜歡當年手稿細緻的感覺>///< (照片拍不太出來就是了)

*WATARU~~~~

*TORA~~~~~

*這張好像是原本要把超魔神7層畫成7個迷宮那一類的,後來沒有繼續畫

*有一堆像這樣畫一半的稿子XDXDXD

*TORO~~

*好想要做這樣的包包!XD

*怪物設計?我覺得挺有創意的耶 (自賣自讚)

*當時自己網頁的連結LOGO設計構思

*

*一樣是網頁連結logo構思過程 原來這麼久以前我就畫了長貓!XD

*各種釦子的小精靈>/////<

覺得以前有些想法現在反而想不到了…QAQ退化了!

*小報其中一格

因為電腦當掉而消失的稿子這種是人生總要經歷個幾次…TvT

*以前…會隨筆撇正太… (遠目)

*女孩子則是以前現在都很愛隨筆w

*畫給我姐的插花搞 聽說是在畫她家總長(西洋古董洋果子時期)

(所以這是我第一張J家圖!?

*翻著翻著,看到了

嚇死人的化石等級黑歷史(遮臉)

挺傷眼的

確定要繼續看再往下捲喔XD

要不要再猶豫一下?

現在後悔還來得急喔

大約是22幾年前的稿子吧?

放大實在很傷眼所以沒誠意的縮小小的

另外這大概是更早的不同篇

這就是青春喔喔喔 (遮臉逃走)

以上

感謝您看到最後XD

12 thoughts on “寫日記果然很重要

  1. 斯蘭德 說道:

    哇,還有塗白的痕跡欸!
    真的是時代的眼淚,
    這些老東西好好留下來,或許做成時光膠囊,
    再過個十年翻開,又是不一樣的感受?

  2. ching3x3 說道:

    讚,畫得真好,厲害耶!! ~~ 您這一篇讓我想起,我也有一些多年前的畫稿,可以學你po上來回憶一下耶(雖然只是興趣,後來沒變成職業)…

  3. 阿梨 說道:

    我家最近在整修,所以有機會翻出很多以前收藏的東西
    才發現我收藏Lu畫的東西真的超級多的…厚厚一大疊////
    哈哈好久不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