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璐比>w<

很久以前 (對..真的很久以前,對不起 (躲) 

想說要發一篇從親友們那裡收到的可愛璐比跟大家分享>///<

然後我到底有沒有發文啊!!!!?????@口@;;;(完全失憶+瀑布汗

藉著昨天收到B子送來性感璐比,不管發過沒就一起再發一次吧 ♥

*B子的性感璐比 (2012年

*Mia的可愛甜心璐比 (2009年

*阿歐的小精靈改+貓耳版娘+璐比+兔比全家福圖^o^/  (2009年

*假oo的暗黑璐比(2009年

亞夢夢2009年給我溫馨的生日賀圖也偷偷挖出來擺著>w<////

*拉麵企鵝的悠閑璐比(・∀・) (2008年

*小精靈用不織布作好可愛的璐比錢包 (2009年

還有各種配色的璐比拼豆///>w<///

壓軸的喵喵阿飄璐比  (2008年

為什麼喵喵是壓軸呢,因為喵喵還有超可愛的3D璐比!!

當初有3D璐比在,在作模型上幫了很大的忙>/////<

有了3D一時想不開還想作成紙模型看看

不過實在太搞剛所以…………..我退縮了(炸)

組起來的喵喵了不起!!>/////<(拍手)

而且還有會動的璐比也被我私藏到現在(羞)

謝謝大家的愛~~

(如果有遺漏的歡迎提醒我這不中用的記憶跟亂放的檔案@w@;;;)

璐比今後也會繼續活躍,請大家多多指教♥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