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情報// 

一直很想做的自組牌終於印好啦~~~

這次印兩款,有FGO的萬聖節酒吞!

跟沉月的 小統阿修飼養魚腿情境組>w<!!

~~今天收到印好熱騰騰的成品~~

馬上組起來!位置要放哪裡就放哪裡!(擺其他位置都會檔到好嗎

沉月的也組好了!嗚…小統好像應該再爬高一點….

朋友說,疑,我組的不會耶  ↓

對耶!原來我裝反了 (←這人是作者嗎

掌中大小,很可愛吧!(檔魚腿不如還是檔小統吧(喂)

然後一定要的!大亂鬥!自組牌就是要亂搭啊!XD(酒吞好大!>w<

也可以跟各種小東西搭

   

小小隻的真是太可愛了!


拍完照收起來,之前買的巧克力盒大小還挺適合的!


有沒有神壇感啊(炸)抽五星酒吞時可以拿來當祭品喔~~

**************

*酒吞款在FF會寄賣在俺企鵝
*CWT兩款都會有^o^

**************

因為取出之後要再裝進原本的袋子不好裝,剛好手邊有很多小塑膠袋,

可以分裝收納,這樣帶出門就不怕刮花了!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