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一夏XD

最近天氣好熱~~~

因為想畫感覺涼快的圖,剛好看到思樂冰的比賽廣告,

所以就畫了!

斯樂冰1s

然後投稿了

因為我尺寸給的不對所以在衣服上的示意圖被拉長了….

不過拉長的版本居然看起來還比較正常(爆)

我這張畫得真扁XD

對「清涼一夏XD」的一則回應

  1. 阿村(spring) 說道:

    如果入選理由會是太萌了嗎….XD

    ================以下是修正建議================

    不過如果是強調思樂冰的話那思樂冰最好畫大一點
    (應該要超過版面1/4以上)

    整個重點擺在萌角上廣告效果有限可能會造成扣分
    (純以廣告方面來講….)

    如果說要修正的話就是把思樂冰畫大杯往左上拿這個視角會不錯

  2. 米斯特利˙昂 說道:

    之前有拔辣口味的思樂冰
    超特別的 不知道露大有沒有吃過~
    思樂冰的吸管我覺得好難用
    還是只是我不會用而已咧?
    我怎麼看不出圖片被拉長了..
    露大的圖好可愛~
    連我馬麻也說好可愛咧~
    老少咸宜XDDD
    不過馬麻也不撥錢讓我買路大的圖
    (負債借錢買圖的壞孩子….別學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