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祝賀

生日自畫像

其實多一歲也沒什麼好慶祝的…..

不過收到大家祝福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呢XD

謝謝大家~~^3^ / v

今天收到亞夢夢的賀圖~

亞夢賀圖

版娘跟璐比還有兔比都在耶~~>w<真是太開心了!謝謝亞夢夢~~

還有風風送的可愛零錢包跟可愛生日卡片~

附帶一提剛收到時是臉部馬賽克狀態 (誤)

還有嵐ちゃん烤給人家的手工餅乾~~好吃~~>w<

20090926a

下面是包子跟磨亡的愛~渾然天成NDS超可愛史萊姆觸控筆>w<

剛好正在玩DQ9,超適合的~~

還有高雄場那天,有位讀者忽然對我說「下個月是你生日吧」然後就送我這個@///@

沒有屬名所以不知道您是哪位,但是印章很可愛,謝謝你喔~~

還有很多很多…記得還有很多提早收到的禮物…

但就想不太起來哪些是禮物名義,哪些是朋友平時的愛了…XD

謝謝你們,老了一歲也請多指教啦~~^o^

——-阿歐遲來的生日賀圖———-

阿歐

黑色版的二代小精靈服看起來也好讚XD

謝謝>3< v

對「謝謝大家的祝賀」的一則回應

  1. 嵐(之前搶到限量5張海報的那位) 說道:

    恭喜您逃出休羅場XD"
    更祝您生日快樂!!>///http://blog.yam.com/lightxdark/article/24255547

    又一年了,終於盼到能畫圖給您的一天(好漫長)
    能夠知道.認識您
    對我來說真的是小的一生最幸福的一件事(一點也不誇張喔!!)
    請繼續加油!
    小的永遠支持您!!!
    再次祝您 生日快樂!!(灑花~~~~~~~~~~~~)

  2. 嵐(之前搶到限量5張海報的那位) 說道:

    字似乎被剪了= ="
    那串網址是小的話給您的賀圖
    希望您能收下這微薄的禮物…(不好意思)
    雖然畫的不怎麼樣
    還是希望能表達想祝福您的心意^///^

    • ikusabelu 說道:

      謝謝你的賀圖~~
      因為憂沒有貼連結,所以還是先看到你的喔XD
      很謝謝你的灣娘~~>w<可愛呢
      被這樣喜歡覺得好害羞喔>///<,
      謝謝你們~~

  3. 御良魁 說道:

    LU大((縮角落
    因為要考試所以沒辦法用電腦((繼續縮
    賀圖我會再禮拜六po到我網誌的!!(已經畫好了)
    要去看喔!!
    *還有上次那個日期是12月啦~我打錯了XD
    雖然晚了一點(很多點)~但是祝生日快樂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