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站開放了所以宣傳一下

話說上個月很流行找我畫看板娘 (誤)

因為畫看板娘也是我的夢想仕事之一,所以不管新刊火燒屁股就接下來了XD

一間是幾多米亞

免費提供小遊戲的網頁,吉祥物「璐比」是我設定的喔v

現在網頁上還看不到什麼我的圖,不過有空的人可以去玩玩小遊戲XD

*

預計在7/19高雄場,會有首次的「璐比週邊」販售!

雖然我不知道在完全沒有知名度的情況下,作那麼多週邊要賣誰… 好擔心好擔心

也有免費的全彩便條紙放送!

詳情在高雄場前會公佈^_^,到時候還請多指教囉。

*

另外是DLGAMES.INFO的版娘設定w

雖然我的圖是很健全的….不過是放在18歲未滿不可以去的網頁(爆)

預計7/18日網站開始營運,現在去也只能看到首頁跟說明就是了…XD

18歲以下的…..不可以點進去看喔XD


*

*

好~繼續趕稿去…..XD

5 thoughts on “因為網站開放了所以宣傳一下

  1. Utsuki 說道:

    我好像沒有正面跟妳說過我覺得璐比好可愛~妳得好棒~ 這樣的話^^

    不過我有直接問妳有沒有袋子哦^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