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遊記(!?)_前篇

日本朋友來台灣,其中一天來高雄找我玩。

帶了土產 可愛的水果酒,神秘薄荷口味的礦泉水,包裝都很可愛

還有很多他這次夏摳買的部份同人誌,幾乎都是H本 XD

有朋自遠方來,當然要帶他在高雄好好的玩一玩!

不過………

其實………….

我跟高雄一點都不熟啦! 囧rz

我出門最常去的地方是漫畫店,

外食喜歡吃的東西都不是本土小吃….

要帶他去哪裡玩,這幾天真是傷透我的腦細胞^^;;

後來參考了捷運路線的網頁跟報紙上的介紹,還有跟朋友收集了情報,

預定就是[蓮池潭][橋頭糖廠][西子灣][旗津]給他選幾個…

吃的話就[六合夜市][我家附近某間滷味][屏東肉圓][孔子廟][海產]

….隨機看情況去吃

預定他早上9點半會到高雄,

所以最後行程預定是

早上會面後,直接從高鐵站搭捷運到橋頭糖廠,

中午回到高鐵站在開車到孔子廟吃東西,

接著在蓮池潭逛,然後帶他去捷運美麗島站看彩繪玻璃,

之後帶他去六合夜市吃小吃。

嗯,很完美(的樣子)

8點多我跟ayaa就開車去接機,不對,是接高鐵 (…好像沒有這種用法XD

就在這時他打電話過來表示會遲到約40分鐘到高雄,

已經到達高鐵站的我跟ayaa,就在摩斯打發時間想要怎麼改變計畫….

*小插曲*

在摩斯,怕吃不下午餐所以只點了兩杯[新鮮果汁]

左邊是芒果汁,右邊是葡萄汁,一杯70元,滿貴的。

葡萄汁還不錯,不過喝了會想喝水…..

芒果汁很難喝,有塑膠味@口@|||||

我就喝到像照片上那樣就再也不敢喝了..因為真的很怪,

剩下的只好到掉,大蓋倒掉了50元吧…..T_T

*回本題*

後來看看還有時間,就先探看一下高鐵站到捷運站的動線是怎樣

到要通捷運車站的電梯那邊發現了站在角落把玻璃當鏡子照的

海綿寶寶!!!

被發現我們再偷拍他

就移動到了牆角

然後躲在牆壁後面偷看我們!!!!!

太驚悚啦!囧

下了電梯,印入眼簾的是捷運地圖

正確捷運方位拍一張

接下來的日記就沒有照片了…..改天再寫 (爆)

廣告

14 thoughts on “高雄遊記(!?)_前篇

  1. ikusabelu 說道:

    TO 古
    現在用不到所以沒考慮要畫XD

    TO 亞夢夢
    對啊~~~喝完後一度想把瓶子留下來….
    不過也不知道留那個做什麼XD

    TO 漁村大
    那個水是他從日本帶來的,
    不過聽說在日本也不好買到的樣子。

    喝起來的感想…..好像在喝口香糖….(爆)

  2. miffy 說道:

    海綿寶寶好好笑> <……..我也是高雄人喔0.0不過…我是個大路痴…要我帶人去玩…呵呵呵…大家1起迷路吧= =+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