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遊記

這一次雖然沒有報名,但是被指定要去做現場示範教學,

原本沒膽很不願意去…不過早晚總要面對的,

而且想想能去找大家玩,就還是硬著頭皮接下來了。

但是高雄的親友們這次都沒有報攤,於是展開了緊張刺激的第一次一個人北上!

原本老公要開車送我到高鐵站搭高鐵,

但是汽車車庫電子鎖壞了沒辦法開車庫門…..||||

就改搭捷運去高鐵站。

啊啊~~橘線通車了真是美好!^o^

雖然方向感很差,不過認字能力還是有的 (爆)

第一次一個人搭 捷運橘線→捷運紅線→高鐵→計程車

沒有迷路的平安到達了台大巨蛋,證明路癡也可以辦得到喔XD

感謝西米大帶我進去會場~~

雖然是PF場,不過門口排隊進場的人還是很多呢^o^

這次帶回了很多大家的愛~~謝謝你們~~

不管是買的還是土匪來的,感想就是

當讀者真是幸福啊~~~~~♪

然後,也希望能帶這種幸福給別人….我會努力的XD

原本以為這次教學只會花三小時(含準備),

之外的時間可以好好聊天….

結果其實能找人哈拉的時間比想像中還不足@口@

結論是只待一天很不過癮啊啊啊啊……

小彤包子給的生日禮物>//////<

用拉鍊袋收著懶熊吊飾跟熊熊糖果~~vvv

懶熊吊飾特寫拍

好可愛愛愛~~~~~~謝謝~~^3^ v

到了下午教學時間,原本可以體驗用超豪華大尺寸觸控螢幕來示範,

不過感壓一直不太對….^^;;;最後還是用小小的wacom板來畫T_T

也好啦….要是愛上超豪華大尺寸觸控螢幕就糟糕了

…..是聽了眼珠子會掉出來的價格喔XD

因為現場用的螢幕色差很大,根本不知道到底畫成什麼樣子了@口@

不過大螢幕的色差差更多….XD 所以請看個感覺就好 (爆)

平時被好配備給寵壞了,這就叫由奢入儉難吧。

我帶去的隨身碟好像壞掉了,雖然有順利取出帶去的檔案,

但沒有順利帶回我現場畫的那一張…..

很好奇那一張在我電腦裡面看會長怎樣呢~

因為是第一次示範,第一次上台,第一次用麥克風講話,第一次用那麼爛的螢幕

不知道自己在害羞什麼,已經到有點自我厭惡的地步了(汗)

謝謝貼心來捧場以及貼心沒來捧場的XD

諸多表現不佳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

晚上跟西米大和一群人一起去板橋吃薑母鴨,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薑母鴨呢……

這次北上的"第一次體驗"也太多了吧!XD

薑母鴨對我來說的缺點就是沒辦法喝湯吧。

鴨血跟丸子很好吃ww

謝謝西米大送我回台北搭高鐵,

於晚上10點左右順利回到鳳山的家。

結束了一個人的PF一日遊。

8 thoughts on “PF遊記

  1. ikusabelu 說道:

    TO 草莓
    嘻嘻嘻嘻
    我就是那個翻都沒翻就買下書
    你驚訝的說[不翻翻嗎?]的那一位 XD
    教學後找不到我是我的錯….
    因為我又神隱聊天去了(爆)

  2. 亞夢 說道:

    啊 我的不成材刊物居然出現了(羞
    露大只上來一天
    時間上應該蠻趕的吧 辛苦妳了
    還要抽空跟我們聊天(笑
    原本第二天早上出門有想說 要帶漫畫過去給妳看
    不過還好沒帶 因為到了會場遇到小精靈
    得知妳第一天就搭夜班車回家了
    下一場有要來要先在MSN敲我
    我會記得帶拉吉亞達的(淚目
    還有就是 出本一起加油加油喔^O^!!

  3. 說道:

    啊啊啊~~早知道露大會北上…我就去會場看看了=_=
    (明明是考生還是想去玩的傢伙=口=)
    露大FF場會再北上嗎??
    我想把扇子送給露大的說~ˊˋ
    (萌萌賣的扇子~以露大的女僕做的XDD)

  4. ikusabelu 說道:

    TO亞夢
    好~~~下次一定會會先聯絡你XD
    希望下次有新刊….
    不過我想最快應該是下下次…Orz

    TO草莓
    放心,我也是認人能力很差一族的(握手)

    TO月

    我還不知道下次上去是什麼時候,因為都沒有報名…XD
    不過就算上去也是沒有攤位的狀態,
    想要送我東西也是不好找人的^^;;;
    還是謝謝你的心意^o^
    這次是狀況特殊所以沒有大聲宣佈,
    下次要北上應該會比較大聲講XD

  5. 小彤包子 說道:

    懶熊近拍好可愛啊~~(尖叫
    露大喜歡就好>/////<
    那個手機吊飾的頭跟鈴鐺我另外加上去的
    我現在用的手機就是萬歲懶熊(咦?

    看到就覺得我應該快點去生我的PF遊記了(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