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局抽獎活動獎品

前一陣子參加一些大的小的抽獎活動,抽到了健保局辦的

[輕鬆扭一下,健康好運到]的六獎-多功能相框memo夾。

今天以掛號寄件寄到了w

https://i1.wp.com/images.plurk.com/3336496_3fae78b8ed85061ce69de9cb23109c66.jpg

把瑕疵的杯墊剪下來換上臉的部份,外盒剛好可以收納其他的杯墊…XD

https://i0.wp.com/images.plurk.com/3336496_b2dea2e2d8bb3960588b6a8576caadcd.jpg

所謂memo夾的部份,是他手上兩個磁鐵+鐵球…

不過手腳太短了所以其實不太好拿memo紙

20090203c

只能這樣拿XD….真可愛!

10 thoughts on “健保局抽獎活動獎品

  1. 消失的存在 說道:

    喔喔喔!!!
    好可愛喔><
    家裡也有一個咖啡色熊熊的呢~

    對了..
    露露大
    我想問你阿..
    為什麼..
    在書展的新春掛布要2500呢
    害人家想買買不下手ㄒ△ㄒ

  2. ikusabelu 說道:

    TO K醬
    話說抽獎運我並不算是好的,只是參加的抽獎比較多罷了XD
    當然參加前也要看清楚遊戲規則和獎品,
    特別是公家機關的活動比較不會假抽獎真促銷,
    或是名額多的比較有機會,名額少的就不要理他這樣…XD
    只是這樣付出的投資報酬率其實沒有很划算….
    所以還是要樂在其中再玩就好w

    TO消失的存在

    驚!原來這是熊啊!?(笑)
    話說書展….
    什麼新春掛布啊?我不知道耶?
    有沒有照片讓我看看呢?

  3. ikusabelu 說道:

    TO消失的存在
    基本上商業攤所販售的商品價格我是沒有辦法干涉的^^;;
    我也不知道她有印新春掛軸,不過2500應該是滿大的才會這個價格吧?
    如果只是喜歡圖案,買書裡面就都有收錄囉~
    期待照片^^

  4. ikusabelu 說道:

    TO ㄚ呆
    因為我自己買了好幾份月曆給媽媽送禮…
    結果杯墊忘記一同附上XD
    最後就自己擁有一堆杯墊了XD
    兔子那個,多的是耳環啦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