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目前收到的情報

啟事

CWT延長入場時間

天使出版社不去CWT擺攤

高鐵停駛

所以我星期6不會到會場…要人生第一次空攤了(泣

星期天如果高鐵有開我就會去….希望星期天見

—–20090808 晚上11點更新——–

9日我也沒辦法到,對不起大家T_T

-----------------

這個改成月底高雄場帶去

左上是原稿,只有一份,所以是我的XD

左下跟右邊都是列印後護貝的,給當天有來玩的朋友認領XD

通關密語[價碼排小動物還有嗎?]

因為加工花時間,所以一人最多拿一套,送完為止~

ps.下面是最小尺寸的小動物的大小比例

真的很想要,但是星期天沒辦法來,或是來時已經沒有貨的話,

歡迎留言要哪一隻,哪種大小,

我再po檔案上來,給想要的人自己加工製作w

10 thoughts on “宣傳目前收到的情報

  1. 隱夜 說道:

    大大~怎麼辦都好想要!!
    唉~我星期六日都沒辦法見到大大~原因跟您一樣…颱風是壞蛋,高鐵是笨蛋!!
    大大會去高雄FF吧?
    我同學說她在CWTK5有看到您,本來想過去握手要個簽名的說,結果太害羞,跑掉了…
    我聽到這…恨呀!!早知道我就不要那麼早回去了…因為那天有事,根本只是去插個花就走了O口Q
    希望到高雄FF時就可以見您了>///<
    請大大把全部的圖都PO上來吧~呵呵~我自己加工嚕!

    謝謝^^

  2. 說道:

    今天去了CWT22的第一天
    一看到那個掛牌我整個人就…重傷阿!!(哭爆)
    希望能夠見到您~> <颱風先生速速去!

  3. 狩楓 說道:

    恩恩….很開心的衝過去之後看到一塊板子…
    整個SHOCK在那邊
    不過大大沒來台北板子是怎麼來的勒??(疑惑ING)

  4. 說道:

    希望東西能順利交到露大手上~~
    唔…很期待新品的說>"<
    颱風是笨蛋啦!!!!!!(跟著喊)
    是說其實今天…除了雨勢大了點…老實說沒什麼大風…
    但是想到高雄可能更慘…唔唔唔唔!!!!
    雖然沒有看到新品 不過還是到綠林寮買了資料夾~~(樂轉)

發表迴響

